当代著名灵媒 与天堂对话-灵媒的超能力(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世界著名媒介通灵师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被认为是目前全球少数几个能与死者沟通的灵媒之一。他的著作《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也为不少专家学者极力推崇。范普拉生于1958年8月23日纽约,是一位美国作家、制片人和电视名人,作为世界著名灵媒,他以在物质和精神领域之间传递信息和对话而闻名。他将自己描述为具有洞察力和通灵能力的媒介。他写了许多书,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到达天堂》和《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与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

灵媒具有多重的能力

许多人要我提供金钱、爱情、工作上的指引。我通常会说:“他可能会失望。”

那些能经由肉体或精神层次,与死后的灵魂世界沟通的人,被称之为灵煤。就如同煤体一样,灵煤是一个中间人或仲裁者,在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间作一个沟通。最常见的精神灵媒,他们使用的是精神层次来感应灵界讯息。他们通常有异常洞察力的千里眼、听力特别敏锐的顺风耳、感觉特别敏锐的超感觉、思维特别敏锐的超思维。

我是精神灵媒,使用的是千里眼与超感觉。我常跟客人说,我只是一具能接通灵魂世界的电话。就如同我们每天接触到许多讯息一样,我喜欢在家中举行降灵会,因为环境是我熟悉的平衡、和平、安静、愉悦的感觉。

死亡只是摆脱一件躯体,如同丢掉一件旧衣

当我感觉全身充满微妙的能量时,我开始放松自己,试着与灵界沟通。我必须经常告诉自己,我听到的事也许对我没意义,但对我的客人来说却意义重大。比如,一个人死于心脏病,接触到他的灵魂时,我会感觉到一阵心绞痛;如果死于癌症或爱滋,我会感到体重急剧下降;如果是谋杀之类的急速死亡,我全身会有撞击感;如果是自杀,我会感到自我毁灭。换句话说,如果他是吃药自杀,我的胃会变的很沉重,而且昏昏欲睡。如果是以枪自杀,会在子弹进入的地方觉得疼痛。

许多人经常问我为什么灵媒总是谈一些琐碎的细节,而不说些大方向的事。答案非常简单:单纯的琐事能证明灵魂的存在,而能与聆听者沟通。一个客人去世的丈夫,要她一定得将小鸟的饲料罐挂在后院树上。她说:“我的天!那是他!他每天早上都会去放饲料。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说得对,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放饲料了。”对别人来说,这些事实显得微不足道,但对聆听者来说却是真的与死去的丈夫对话。当然你也可以只说名字,但这些细节正是双方能沟通的关键。

死亡只是摆脱一件躯体而已,就如同丢掉一件旧衣服。事实上,他们的基本个性还是相同,喜欢的、不喜欢的、偏见与态度都完全一样。经过时间,灵魂可能会升华到更高的阶层,但这完全是看个人的努力。

灵魂无法改变因果报应

许多人要我提供金钱、爱情、工作上的指引。通常我会告诉他:“你可能会失望的。”灵界的朋友有时也可能提供这方面的讯息,但一定得看它是否真的知道答案,或是否准许揭露真相。灵界也是有法律的。

一个叫玛西的女人来看我。她的第一个问题是:她会不会有小孩?她的祖父来了,对她说:“首先你要搬到一个比水高的地方住,然后你会有个小男孩,而不是在这之前。”她说:“我都四十岁了,我该怎么办?”他回道:“那会发生在上帝的时间,而不是你的时间。”玛西接着获得更多有关搬家与家人们的讯息。祖父一直告诉她:当时间到了,这些事就会发生。一年半后,玛西在来看我。她说最近搬到一个面临太平洋的房子,而且已经怀孕了。 另一个例子,是个叫南茜的女子,最近在办离婚手续。南茜的母亲来了,说她会离开现在的丈夫,而且再婚,这次的对象比较适合她。南茜问:“我怎样能碰到他?他长什么样子?”母亲回道:“我不能告诉你,你只要知道是事实就对了。”母亲不能告诉,因为女儿必须自己去体会生命的考验。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