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实施强制疫苗证明令 民众表示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纽约市从周二起,实施疫苗接种证明强制令,要求进入餐馆用餐,以及健身房、电影院等娱乐场所的民众,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一起来听听,民众对此的看法。

有受访民众认为,疫苗接种证明强制令实施起来可能会有困难。

纽约市民Sal Compoccia:“原则上我是支持的,但实际上我觉得实施起来会有困难,尤其是针对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不想打疫苗的、不喜欢限制的人。”

爱达荷州游客Steve Bincarowsky:“我觉得可能会有问题,所以看看会怎么样吧,比如说商店要求民众出示疫苗接种卡,他们是有权这样做的,但政府不应该强迫他们。”

也有市民表示,不同意市政府强制性的做法,但会配合。

纽约市民Ryan Eugene Kelley:“我不喜欢强制疫苗接种令,但是我也理解为什么要强制,我也会去遵守。我有精益求精通行码,在进餐馆的时候我会出示。”

也有已经接种疫苗的市民强调,在疫苗接种问题上,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权。

纽约市民Jackie Anne:“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接种疫苗,但是我也认同人们有选择权。”

疫苗接种证明强制令将从9月13日起强制执行,违反命令的商家将会面临最高5千美元的罚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