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张哲瀚被封杀受牵连?赵薇登杂志封面突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逾70共官防疫不力被问责 暴露外行领导内行

近期中国多省爆出Delta变种病毒疫情,目前至少有70名官员因“防疫不力”被问责,其中有3个市的卫健委主任被免职。这3人均为中共党员,其中2人无任何医学背景。中共官方报告发现,全国285个地级市卫健委中,64%第一负责人不具备医学相关背景,但党员占96%。

战术、宣传如中共 党媒曝塔利班用《毛选》夺权

中共公开支持的极端组织塔利班攻占阿富汗,引起世界性恐慌。华文世界热议,塔利班目前的欺骗宣传和“农村包围城市”战术疑似师承其“老大哥”中共。中共大外宣也提及塔利班学《毛选》。而早年党媒曾报导塔利班师从毛泽东的《论持久战》。

张哲瀚被封杀受牵连?赵薇登杂志封面突取消

又一位中国当红顶流明星在一夜间被封杀!因主演《山河令》而爆红的张哲瀚,近日被网民挖出,几年前去日本参加友人婚礼并在靖国神社观光的旧照,引发小粉红群起而攻之,中共官媒说他“伤害了民族感情”。事件导致他所代言的27个品牌两天之内全部解约,并殃及其老板赵薇被临时取消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