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级演员田蕤获刑两年半 谈剧本时猥亵女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2021年8月17日,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田蕤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此消息引发大陆网络热议。截止17日下午2点,“演员田蕤因强制猥亵被判2年6个月”排在微博热搜榜第三位。

“演员田蕤因强制猥亵被判2年6个月”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位。(微博截图)
“演员田蕤因强制猥亵被判2年6个月”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位。(微博截图)

去年9月中旬,田蕤涉嫌猥亵案曾引发关注。同年11月,中共上海市松江区检察院通报田蕤被起诉消息显示,2020年8月31日晚间至9月1日凌晨,被害人与他人在田蕤家中商谈剧本事宜,后田蕤趁被害人醉酒之际进行强制猥亵。

《南方都市报》2020年报导指,被害者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生,8月31日跟随校友到田蕤家讨论剧本;9月2日,被害女生在朋友的陪同下报警。介入该案的律师曾披露,被害女生出现严重抑郁症状。

2020年9月25日,田蕤以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逮捕;同年12月14日,田蕤案开庭审理。

公开资料显示,田蕤,国家一级演员,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演员,曾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曾任上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获得上海白玉兰戏剧奖主角奖、中戏国际学院奖最佳主角奖、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等。曾先后参演电视剧《戏剧人生》,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肢体话剧《人模狗样》等。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