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本周起提供第三剂疫苗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经过美国联邦政府上周的最终批准后,从8月14日开始,洛杉矶县将为免疫系统严重受损的民众,施打第三剂辉瑞莫德纳的中共病毒疫苗。来看报导。

从8月14日开始,洛杉矶县部分免疫系统严重受损的民众已经能够开始接种第三剂中共病毒疫苗。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符合接种第三剂疫苗注射的民众,包括器官移植者、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病患、爱滋病患者以及正在服用特定的免疫抑制药物的病患。

目前,洛县境内提供辉瑞莫德纳疫苗的接种点都有提供第三针的施打。

洛县公共卫生局长费尔表示,符合条件的民众应该和医生讨论接种第三针。

上周,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以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批准后,免疫力低下的民众,已可陆续接种第三针疫苗。

截止上周日的数据显示,洛杉矶县的中共病毒住院人数为1,653人。这些病患中,有377人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比上周五的400人减少3人。

而周日的数据,使得洛县的总病例确诊数量,达到1,350,370个病例,而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总人数,至今已达到24,000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