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千人集会 反对政府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上周六(14日),近千人聚集于洛杉矶市府前举行“阻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集会,反对政府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等政策。一起来看。

加州州府和各级县府,近期对政府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等群体,接连发布了强制接种疫苗的命令,引起民间强烈不满。

周六(8月14日),近千名民众聚集在洛杉矶市府前,手举“强制不是法律”、“阻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等标语牌,抗议政府强制接种疫苗和推行疫苗护照。

“American Up” 组织董事会成员马丁内斯(Michelle Martinez)表示,她并不反对疫苗。但接种后的不良反应,或者仍然染疫的案例不断出现,民众应该有权选择是否接种,而非由政府决定。

“American Up” 组织董事会成员Michelle Martinez:“它们(政府)只是对此视而不见,它们并没有深究这些事件的源头,或者公布这些事件的起因,所以当它们要求我们戴口罩、打疫苗时,并没有遵循科学。”

“帮助拉丁裔退出民主党”组织创办人霍尔金(Jesse Holguin)提到,目前,许多民众因为反对强制接种,被贴上“右翼”和“白人主义至上者”等标签。但事实上,大量非裔和拉丁裔也都在反对,而且世界各国的民众都在抗议。

LEXIT组织创办人Jesse Holguin:“它们(政府)现在推行这种实验性药物的东西,甚至没有得到FDA的(完全)批准,但他们却强迫我们把它注射到身体里,我们完全反对这种行为,这对我来说就是社会主义,我反对这个(社会主义)。”

此次州长特别选举的竞选人崔米诺也表示赞同。他提到,过去15个月内,加州关闭教堂、关闭经济、强制接种等决策,令人感觉置身在共产主义国家。

加州州长候选人Anthony Trimino:“这不是一夕之间就能促成的,它们(政府)剥夺你一项权利,随着时间过去,最后你失去了很多权利,包括你的自由,所以这是我们需要打的仗。”

崔米诺还指出,自由是神赋予的权利,而非来自政府,因此政府没有权力剥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