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恐惧病毒进京 北京现奇葩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恐惧病毒进京 北京现奇葩防疫措施

中共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正在大陆各地快速蔓延,北京的防卫措施更加严厉。8月15号,官方再次公布不允许进京的地区名单,其中包括上海、江苏、湖北、海南等省市的38个区县。

虽然官方在媒体上声称暂不允许进京的只是中、高风险区,但北京警方在进京关口,对要回北京的市民却另有说法。

视频:“您可以回家,我跟您说了方法了,在北京有固定住所,让您所属的党支部,带上公章来过来把您接走。让他回去落实4方责任。”

“我们怎么联系党支部?我们一个平民老百姓去哪联系去?”

有看到视频的网友评论说,“几年前就有证明你妈是你妈的荒诞规定,现在又出现了找党支部接人进城的匪夷所思的政策”、“这个难度实在是异想天开级别了”。

张文宏再遭追打 博士论文被举报抄袭

大陆“网红专家”、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因发表“与病毒共存”说,近期接连遭到中共官方人士和媒体围剿,事件目前还在继续发酵。8月15号,有关他的博士论文综述部分涉嫌抄袭的消息,又在网上盛传。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当天在官网发布消息说,校方收到举报,指张文宏的博士论文有部分问题,学校已启动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虽然复旦校方的公告并没有直接说明被举报的问题是“抄袭”,但是有关“张文宏博士论文抄袭”的话题,已经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不过,网友的留言几乎全部都是挺张文宏的。

有人说:“举报综述…笑死我了。整人就说整人呗。”

还有人说,这是中共打击异见的惯用手法,“先扣帽子,再揪辫子。罪名先定好,证据慢慢找”。

并分析说,显然是张文宏触及了部分人的利益,所以有人想要搞掉他。中共惯用手段是:搞不定一个人的学术观点,就从其他方面搞垮一个人。”

山西现人畜共患传染病疫情 9人有症状

在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陆肆虐的同时,另一种人畜共患传染病疫情也在山西等地出现。8月15号,山西省卫健委通报说,吕梁市文水县出现疑似皮肤炭疽疫情,目前已有9人出现症状,其中5人被隔离。

这些患者都在保贤村从事与肉牛饲养、屠宰、贩卖等相关工作。

吕梁市卫健委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病源尚未明确,暂没有听说有人传染人的现象。

不过很多网民提醒说,这是一种很可怕的传染病,会人传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