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厂房起火 烧3小时 致4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8月14日上午,湖南益阳厂房起火、燃烧3小时,导致4人受伤。前一日,云南丽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

14日湖南益阳官方发通报称,当日上午8时20分左右,益阳高新区云雾山路的湖南浩森胶业有限公司502胶生产车间发生火灾,导致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通报指,过火面积约2000平方米,火势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20分左右,才被扑灭;起火原因不明。

据网传视频显示,浓烟冲上天,即使在远处也能看到滚滚浓烟。

在益阳发生火灾的前一天(13日),云南丽江市丽宁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伤。

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14日通报指,8月13日傍晚5时许,丽宁公路(武大线K2582+660M处)一辆小型轿车与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碰撞,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