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警察猛踹致昏迷 网曝:因检举局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山东威海市福山镇派出所,传出一名女性遭警察从后面袭击,猛踹一脚,头部撞墙不醒人事。8月12号起,网友陆续爆料,说这名红衣女子王丽君,是因为举报局长刘斌而遭到报复。

8月12号,网友婉清在推特爆料:“威海市的王丽君因为检举局长被拘留,期间不服被警察一脚踹撞墙脚,生死不明!”

8月13号,又有网友“이안연”爆料:“因王丽君女士有高血压、高血糖,可能需要检查身体,测血压,警察勾结医院造假,给拍视频者测六次,警察把数据报的低!他们俩不服,警察就从后面狠狠踢她!”

现场视频:“她的血压就是很高,一天早上量,晚上量,我们自己在家测基本上都是一百九左右,她的血糖很高,血糖都达到778现在,这种病例,强行的送往拘留所。就因为要血压都不给,要血压书都不给。”

大陆网友赵先生:“网上那个视频上说好像是已经没有了,已经死的人,但是具体怎么回事儿不知道啊。派出所打人很正常,这次被录下来的,没有录下来的太多太多了,肯定就是上面的纵容。大陆现在根本就没有警察,就是公安,别说打人,就是把人弄死也没什么责任,根本就是有恃无恐。”

大陆网友卢女士表示,大陆警察对老百姓动不动就拳打脚踢是常态,出了人命不会得到处罚。

大陆网友 卢女士:“你看看有哪一个人能得到应有的处罚呀,没有呀,追得比较紧啊,无非这个警察,换个地方换个位置,过个几年该升官的升官,该发财的发财,中国就是这种样。”

事发派出所人员则极力否认出人命。

威海市文登区天福山镇派出所人员:“没有没有没有,这个有啥事可以联系镇宣传部。”

视频传开后,引起网友愤怒声讨,有网友留言说“一个无法无天的年代,草民们命运多舛,随时随地丢失生命,这样的国家只配叫人间地狱。”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