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观茹被迫害致脑梗离世 上半年大庆法轮功42人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2021上半年黑龙江省大庆法轮功学员至少42人被绑架,1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吕观茹被劫入泰来监狱,被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离世。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已有22年,从去年的所谓“清零”到今年“7.1”邪党百年红祸,疯狂的搞所谓“维稳”,侵犯公民的基本权利、剥夺人权自由,各级部门层层下压邪令,制造社会恐怖,株连、殃及众多家庭而带来苦难。大庆市“610”、政法委、公、检、法、司、社区、街委相关人员,无视法律与良知,肆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关押、判刑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实例:1人被监狱迫害致死;4人被监狱严管;1人被看守所迫害出现重症状态;1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6人被维持原判,4人在上诉中,去年被判6人);12人被非法庭审(其中包括哈尔滨市7人);4人被构陷检察院、法院;至少42人被绑架(绑架40人,包括3个常人,2人绑架未遂);至少94人次被骚扰。

目录

一、被监狱迫害致死实例
二、被监狱严管迫害及看守所迫害致重症实例
三、被非法判刑、上诉被维持原判实例
四、非法庭审实例
五、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实例
六、被绑架、非法抄家实例
七、被骚扰实例
八、含冤离世实例
九、大庆法轮功学员至今仍遭迫害及关押类型汇总名单

一、被监狱迫害致死实例

吕观茹被泰来监狱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离世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先生,原是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负责房建预算工作。被迫害之前,他年年是单位先进工作者,深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是公认的好人。

1999年7月中共打压法轮功,吕观茹两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非法劳教,遭受过上绳、冷冻、长时间罚站、棍子打头、开飞机、鞋跟刨等多种酷刑折磨,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与摧残。他走出黑窝后经常遭到“610”和警察、居委会的骚扰,使他十几年来不能在家安稳的生活。

2018年11月9日,吕观茹再被610、国保及让胡路分局恶警绑架、构陷,2019年7月1日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款3万元;2019年7月30日被抬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因吕观茹坚持信仰,拒绝“转化”,2019年11月又被劫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2021年4月4日,吕观茹被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离世,终年69岁。

吕观茹(明慧网)

回顾2019年7月30日,被迫害的身体虚弱的吕观茹从大庆看守所被抬入呼兰监狱,在集训监区摧残了3个月,因坚持信仰,拒绝“转化”,2019年11月被劫入泰来监狱继续迫害。

据说,2021年1月份,吕观茹被泰来监狱关小号强行“转化”,放弃信仰,吃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连手纸都不给用,连人生活的最基本权利都被剥夺了。

在2021年3月份,吕观茹被泰来监狱允许给家里打了3分钟电话,他的声音既小又微弱,家人几乎听不清他说什么,只听他说自己瘦(受)了。

吕观茹老人经历了两个监狱的逼迫放弃信仰,强行“转化”,到2021年4月4日吕观茹被送进泰来监狱也只有16个月,就因为邪恶的“几张纸”,不知道他究竟遭遇了怎样的非人折磨与摧残,仅一年多的时间,就被泰来监狱离奇的“小脑出血”迫害致死。

中共人员对吕观茹的迫害,从绑架构陷非法起诉、非法开庭、上诉、被维持原判,都只是在黑龙江省、大庆政法委、非法组织610的指使下走过场,驱使司法亵渎法律,将被折磨的生命一息的吕观茹老人投入监狱,维系着中共迫害,上上、下下都负有推脱不了的罪责。

吕观茹生前修炼法轮功20多年来,身体一直健康,快70岁的老人,走起路来轻松稳健,疾步如飞,有的年轻人都撵不上他。就这样一个快活的老人被残酷离世。

二、监狱严管及看守所迫害致重症实例

1、大庆瞿延来不穿囚服被监狱关小号

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瞿延来,现年45岁,未婚。2018年11月9日遭绑架,被非法判刑5年,送进黑龙江省呼兰监狱,一直被“严管”迫害。2021年2月25日在9监区,因他不穿囚服,穿自己的衣服,出工走到二门时,被监狱防暴队套上黑头套、铐上手铐关入小号,瞿延来绝食抗议15天,被灌食10多天。

2、大庆佟恒飙喊“法轮大法好”被监狱关小号

大庆市龙凤区乙烯法轮功学员佟恒飙,现年59岁, 2020年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2021年元旦,被13监区关押的佟恒飙,在早上出工走到二门时,只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小号15天。13监区监区长付宽敏,副教王云志。

3、大庆刘恩喜被关押在呼兰监狱老、弱、病监区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刘恩喜(男,现年72岁),2018年11月9日被让胡路龙岗分局10多个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刘恩喜在大庆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了戴脚镣子、上大挂48天的酷刑折磨,不让大小便,在押犯人推搡他等人格侮辱,使刘恩喜老人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2019年6月12日刘恩喜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开庭,2019年8月1日刘恩喜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金2万元,2020年1月14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队迫害。现在刘恩喜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老、弱、病监区,身体状况良好。监区包间所长王晓强 。

4、大庆王居艳被监狱恶犯人踢打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王居艳女士,现年53岁。2018年11月9日被绑架、构陷,

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4年,送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在集训监区7组,经常遭到该监区副监区长、大队长陶淑萍怂恿、豢养的牢头狱霸杨絮(贩卖毒品的女犯人)的肆意打骂和人格侮辱。

5、大庆张立新被看守所迫害致“脑出血”、气管被割开、致重症昏迷状态

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小区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女士(67岁)和丈夫白玉福(67岁)于2019年5月被迫流离失所到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妹妹家,2019年12月2日被彰武县城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看守所;2021年3月张立新被彰武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白玉福被非法判刑6年,夫妇俩不服一审判决,正在上诉。

2021年6月消息,张立新被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迫害致脑出血,处于昏迷状态,在阜新市医院住院。6月28日消息,张立新已经从昏迷中醒过来,但气管被切开,不能发声。目前情况不详。

三、被非法判刑、上诉被维持原判实例

1、大庆王建辉被非法判刑5年,勒索罚款3万元,正在上诉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现年50岁,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2020年11月22日被绑架、关押、构陷;2021年4月27日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开庭,2021年6月3日被非法判刑5年并勒索罚款3万元;王建辉不服一审枉判,已上诉中院;目前,王建辉仍被关押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2、大庆市白玉福、张立新夫妇被枉判6年、4年

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小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福(67岁)、张立新(67岁)夫妇,在2019年5月被迫流离失所到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张立新妹妹家,2019年12月2日被彰武县警察绑架,构陷;2021年3月5日被彰武县法院非法视频开庭。3月23日获悉,白玉福被非法判刑6年,张立新被非法判刑4年。夫妻俩在上诉阜新市中级法院。

3、李艳杰被非法判刑5年,上诉被维持原判

大庆市让胡路区明湖苑法轮功学员李艳杰女士,50多岁。2020年3月12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家人一直被剥夺探视权。2021年1月4日,家人委托律师看望李艳杰,才知道李艳杰被非法判刑5年,上诉后被维持原判。现关押地点不详。

4、孙瑞涛、刘春华被非法判刑,上诉被维持原判

大庆市让胡路区花卉小区法轮功学员孙瑞涛女士,现年45岁,大庆油田采油六厂职工。2020年2月14日,在景园公园讲真相被坏人用手机录音后,被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大法书籍和笔记本电脑劫走,当晚被“取保候审”回家,工资被扣,每月给不到200元的生活费。

2020年8月20日警察以检查身体为由,再次把孙瑞涛绑架、非法关押。2020年10月下旬,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1年,上诉被维持原判,一直在大庆市看守所关押。2021年8月20日结束冤狱。自孙瑞涛被非法判刑起,单位将她开除公职、无理解除劳动合同。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刘春华女士,现年66岁,2020年2月被让胡路区龙南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当天被“取保”回家。2020年8月再被绑架、非法关押,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1年半,上诉被维持原判,一直在大庆市看守所关押。

5、大庆江增潮曾陷冤狱11年半,又被非法判刑5年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江增朝和妹妹江洪艳,于2020年5月份被让胡路区龙南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妹妹江洪艳被非法关押20天回家。江增朝枉遭构陷,年前(2021年初)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据家人说)。

江增朝(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江增朝,男,现年49岁,单身,原住在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安达市,近年在大庆市让胡路区居住,以做小生意维持生活。1996年江增朝修炼法轮大法。

1999年7月,中共江氏一伙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江增朝为坚持信仰,屡遭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迫害。他曾于2000年4月被非法劳教1年半,送进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迫害。

2001年江增朝从劳教所出来后,流离失所到辽宁省盘锦市打工维持生活,被不明真相的房东诬告,遭到盘锦市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9个多月,被法院非法判重刑10年,送进辽宁省沈阳市大北第二监狱,后被转送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关押。

江增朝曾陷中共冤狱11年半,被夺走青春时光,如今又被枉判5年。

6、曾累遭冤狱,刘艳侠再被枉判5年

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刘艳侠女士,今年60岁,家住肇源县。2018年11月9日被警察绑架,因身体状况不佳,当晚“取保候审”回家,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2020年6月12日被检查身体为由再遭拘押,2020年7月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2021年4月12日让胡路区法院电话通知家人,刘艳侠被非法判刑5年、勒索罚款四万元,退休金被停发。

刘艳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屡遭中共不法警察绑架、关押、酷刑迫害。2000年6月28日,刘艳侠因合法在户外炼功,被非法劳教1年,先后被关押在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迫害。2001年12月末,刘艳侠被绑架、关押,遭恶警毒打,被非法劳教3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劳教所迫害,被打骂、体罚、洗脑,身心受到极大摧残。2007年10月9日,刘艳侠被大庆市公安局警察跟踪、暴力绑架,并遭到冯海波等人谩骂、威胁、酷刑折磨,后被枉法判刑3年半,2008年8月30日被送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7、大庆陈弭被枉判重刑8年、罚金5万元

大庆市让胡路区陈弭,2019年10月1日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2020年4月21日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勒索罚金5万元。目前关押情况不详。

法轮功学员陈弭,现年57岁,上世纪80年代国家重点大学毕业生,家住让胡路区。他曾患胸椎病、颈椎病,久治不好,后来又患上肝病,总要去传染病医院住院,被久治不愈的病折磨的无奈,求医不行,又练了多种气功也无济于事,他就上互联网寻找能治病的良方。

2012年3月,陈弭终于找到法轮大法明慧网,觉得法轮功不一般,就下载了法轮功书籍和音象资料,开始自学自炼起来,没成想多年缠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他觉得太神奇了,从此以后他就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

2019年10月1日,陈弭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功真相得救,在让胡路区乘风楼区发放资料时,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2本法轮功书籍、1个台式电脑、3台打印机、1个优盘、明慧期刊、真相资料传单、光盘等被警察掠走,陈弭被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

陈弭被惯以滥扣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于2020年11月被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20年1月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2020年4月21日被非法判重刑8年并勒索罚金5万元。审判长施宏滨,公诉人封光。现关押地点不详。

8、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初春伟被非法判刑3年

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初春伟女士,50岁出头,龙凤区第十九中教师。2019年9月11日被萨尔图区高新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高新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现关押地不详。

9、林甸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王玉红、路朝波、张万生上诉中级法院被维持原判;王玉红家人依法申请,中级法院将重新审理王玉红被构陷案。

大庆市林甸县六名法轮功学员王玉红(女,54岁)、路朝波(女,50岁)、张万生(男,46)、陈卫波(女,45岁)、薛立威(女,47岁)、董娜(女,51岁)于2020零年7月9日被绑架、构陷;2020年12月15日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2020年12月23日被让胡路区法院枉法刑事判决:

王玉红、路朝波被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款7万元,张万生被非法判刑6年、勒索罚款5万元,薛立威、陈卫波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款4万元,董娜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勒索罚款3万元。

王玉红、路朝波、张万生不服一审判决,上诉大庆市中级法院。2021年4月2日,二审法院枉法裁决: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王玉红家人不服中级法院再枉法裁决,依法讨公道,向中级法院提出申请,2021年5月,王玉红被构陷案,中级法院通知王玉红家人在6个月内将重新审理。

据说:董娜已经被送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其他4人目前情况不详。

四、被非法庭审实例

2021年1~6月末大庆12人被非法开庭(包括哈尔滨7人;1个常人)。

大庆法轮功学员4人:王建辉(女,50岁)、高宏斌(男,62岁)、杨海霞(女,62岁)、李淑春(女,50岁)和她侄子(不炼法轮功);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7人:李力壮(男,48岁)、唐竹茵(女,71岁)、李艳清(女,57岁)、霍晓辉(男,62岁)、丁燕(女,61岁)、焦其华(女,61岁)、赵丽华(女,60岁)

1、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2020年11月22日被绑架、构陷,2021年4月27日被让胡路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2021年6月3日被非法判刑5年、勒索罚金3万元。目前正在上诉。

2、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与她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几次被绑架,于2021年5月19日被让胡路法院手机微信非法开庭。杨海霞被非法量刑7年,李淑春被非法量刑5年。开庭后,据法院人说:现在上边有话,疫情其间不让判。2021年7月23日让胡路法院再次网上非法开庭,杨海霞被非法判刑7年,李淑春被非法判刑5年。杨海霞、李淑春已经上诉。

3、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高宏斌(男),于2020年11月22日被大庆萨区铁人分局便衣警察在外面当街拦截、戴上黑头套暴力绑架,构陷,据说已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开庭,一直关押在大庆看守所。目前情况不详。

4、哈尔滨市7名法轮功学员李力壮、唐竹茵、霍晓辉、丁燕、赵丽华、焦其华、李艳清,于2020年4月8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公安分局警察跨市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让胡路区法院欲在2020年12月17日和2020年12月29日非法开庭,由于法院人员亵渎法律、执法犯法,在当事人、律师及家属多方正义抵制下,非法庭审未果。

2021年6月22日,让胡路法院第三次对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开庭,法官薛强专横跋扈,滥用职权、失显法律公正,缺乏法官职业道德,视人命如草芥。

7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非法关押1年之久,70岁的唐竹茵老人被迫害致手术输液,身体极度虚弱,不予被庭审。既然法律有规定:70岁以上的不许关。应该无条件释放唐竹茵老人回家。而且,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是道德高尚的守法公民,践行信仰自由权利,没有违法犯罪,理应回家。

对李力壮等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纪实,请详见(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庆让胡路区法院开庭 过程处处违法》)

五、被非法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实例

1、大庆市杜蒙县(泰康县)法轮功学员刘淑萍女士,现年59岁,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几次被警察绑架,被走“法律程序”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目前刘淑萍仍被关押,其它情况不详。

2、大庆市杜蒙县(泰康县)法轮功学员何丽霞女士,现年58岁,被迫流离失所,刚回家1个月。泰康县公安局以走“法律程序”,在2020年11月下旬便衣警察将在家中的何丽霞蹲坑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已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目前情况不详。

3、大庆市让胡路东湖小区初旭女士,现年大约47、8岁,在东湖11区租房办书法班。2020年11月23日被萨区铁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和5千元真相币,至今关押在大庆看守所,据说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目前情况不详。

4、79岁的王景翠老太被绑架、构陷批捕

大庆市红岗区法轮功学员王景翠老太太,2021年5月8日被红岗区公安分局8个警察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据悉被萨区高新开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情况不详。

六、被绑架、非法抄家实例

2021年1~6月末至少42人被绑架(绑架40人,其中包括3个常人,2人绑架未遂)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杨海霞,李淑春和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刘淑萍,胡柏娟,黄素英,韩桂荣,小贺,徐雪梅,夏克珍,王跃秋母子,马姐,王景翠,丁洪娟,杨桂英,邢艳波,韩乃秀,卜繁伟、于威,马清云、朱小艳夫妇,邢德福夫妇及不修炼的儿子,老郑夫妇及妹妹,栗坤,王英,许淑芬,刘淑娟,老吕太太,赵丽艳,张姓男学员,小吴夫妇,李淑杰、李玉霞和不修炼的女儿,王贵军、刘俊英夫妇。

1、杜蒙县杨海霞、李淑春和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刘淑萍被绑架、抄家

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与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刘淑萍,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几次被绑架;其中,杨海霞、李淑春、李贺龙被非法开庭;刘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杨海霞、李淑春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刘淑萍被非法关押杜蒙县看守所。

2、79岁的王景翠老太被绑架、关押

大庆市红岗区法轮功学员王景翠,现年79岁,2021年5月8日在让胡路区创业城儿子家被红岗区公安分局8个警察拖上轮椅推出绑架上车(因老太太身体状况不佳),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王景翠再遭构陷,被非法批捕。

王景翠老人,屡遭绑架、关押迫害,一次被劳教1年,两次被非法判刑分别为5年、4年,累遭冤狱十余年,如今又遭绑架构陷。

3、“610”指挥警察绑架徐雪梅

大庆石油大学法轮功学员徐雪梅女士,家住东风新村祥阁小区。在中共搞所谓“清零”期间,于2021年5月10日被黑龙江省“610头子”顾松海指使大庆市萨尔图区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徐雪梅被非法关押大庆看守所,已回家。

4、韩乃秀和她的保姆邢艳波被绑架,已回家

2021年6月21日,大庆市萨尔图区高新区怡水湾小区韩乃秀(70多岁)和她的保姆、法轮功学员邢艳波(女,58岁,家住杜蒙县)被萨尔图区新村高新开发区学院警务室警察绑架;警察逼邢艳波到韩乃秀家开门非法抄家,韩乃秀家被翻的一片狼藉,大法师父法像、50多本法轮功书籍、2个录音机、1个影碟机、手机被抄走;邢艳波的手提电脑、真相光盘、师父讲法光盘、手机等被抄走,由于韩乃秀不能自理当时回家。

王姓警察威胁邢艳波女儿替她妈写“悔过书”(放弃信仰法轮功),要不写,就威胁说影响你家孩子考学等如何如何,邢艳波女儿怕受牵连,就写了。邢艳波当日被放回家。

第二天(6月22日)上午,王姓警察和两个警察又到韩乃秀家,让韩乃秀女儿在“取保候审”单上签字,此单上面只有绑架日期(写成2021年6月22日),没有截止日期。

5、大同区林源镇法轮功学员胡柏娟、黄素英被绑架、非法抄家

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女士(56岁),于2021年4月20日10点多钟,从自家出单元门时,被林源镇第四中心派出所2个便衣警察绑架,并且8、9个警察在她家蹲坑,欲绑架上胡柏娟家的法轮功学员;下午1点半左右黄素英女士(52岁,单身)上胡柏娟家,被蹲坑的警察强行拽进屋里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晚8点多钟胡柏娟、黄素英被送进大庆市拘留所,非法关押8天被“取保候审”回家。

6、法轮功学员丁洪娟、杨桂英老太被绑架,已回家

2021年6月8日上午9点多钟,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分局5、6个便衣警察通过手机监控,找到杨桂英老太(83岁)家,把她的保姆丁洪娟(54岁)绑架到会战分局;随后,警察逼着杨桂英的女儿把杨桂英老太拉到会战分局,还掠走杨桂英家10多本法轮功书籍。

在会战分局,警察威逼丁洪娟和杨桂英老太在邪恶的“三书”上签字,被丁洪娟正义拒签,当晚5点多钟丁洪娟被送到母亲家。

杨桂英老太不签字,警察就株连她儿女“劝”老太太,又逼老太太口头表态不炼法轮功就行,还伪善说已经对你够宽松了。当日下午3点多钟杨桂英被放回家,

7、王贵君、刘俊英夫妇(50多岁)因拒签字,遭绑架未遂,被迫离家

2020年10月30日,大庆市红岗区杏树岗镇法轮功学员杨景双、孟玲娟、邓安梅、许相凤、王荣、王贵君、刘俊英被红岗区杏树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日被“取保候审”回家。2021年1月份,警察又逼他们去签“取保候审”告知书,企图构陷到检察院,王贵君、刘俊英夫妇拒绝签字。

2021年1月28号和2月4号,红岗区分局警察范宇伙同杏树岗镇派出所警察闯到王贵君、刘俊英家企图绑架未遂,夫妻俩被迫离家。

8、6月10日大庆龙凤区22人被绑架(包括2个常人)并非法抄家,已全部回家

末劫的中共,为庆“7.1”百年红潮末日,进行所谓维稳,通过监控、监听,绑架、骚扰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厅指使下,2021年6月10日当天,黑龙江省几地同时实施绑架法轮功学员;大庆市公安局、市局国保冯海波、萨尔图区会战分局、萨尔图区公安分局、龙凤区公安分局、龙凤区东光分局参与罪案绑架,警察全穿便衣,搜查令没有签字。

龙凤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不炼功的家人有22人:卜繁伟、于威(女),马清云、朱小艳夫妇,邢德福夫妇及不修炼的儿子,老郑夫妇及妹妹,栗坤(女),许淑芬(女,59岁),小吴夫妇,刘淑娟(女),王英(女,50多岁),吕淑华,赵丽艳(女),张姓男学员,李淑杰、李玉霞和不修炼的女儿。

◎2021年6月10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吕淑华、王英、赵丽彦被龙凤区东光分局绑架、非法抄家。吕淑华、王英、赵丽彦(取保候审)当天回家。

◎2021年6月10日上午,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刘淑娟被10多个便衣警察绑架,非法拘留10天,于6月20日回家。

◎2021年6月10日上午,龙凤区法轮功学员李玉霞和不修炼的女儿被龙凤公安分局7、8个便衣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女儿先放回家,李玉霞被“取保候审”回家。

◎2021年6月10日上午,龙凤区法轮功学员李淑杰被萨尔图公安分局4个便装警察从单位强行绑架到萨区分局,警察从家中拿走一本台历,下午4点左右李淑杰被放回家。

◎2021年6月10日早上6点多钟,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卜繁伟、于威(于薇),马清云、朱小艳夫妇,邢德福夫妇及不不修炼的儿子,老郑夫妇,利坤(女),许淑芬等被龙凤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当天晚上,于威、邢德福的妻子和儿子被“取保候审”回家。其他人均已陆续回家。

卜繁伟,马清云、朱小艳夫妇,邢德福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于2021年7月9日晚全都被“取保候审”回家,每人被勒索罚金1千多元。

七、被骚扰实例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6月末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94人次(这里不包括同修家被株连骚扰的常人,因常人被骚扰太多或多次,统计不全)。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吕姐、小刘、小徐、许淑芬、孙长春、吴凤琴、小罗、高雅芹、王淑兰、张宝春、王翠玲、栗坤、小荣子、王金花、一学员、韩桂荣、张英丽、张丽娟、靳化莲、王景翠、陆姐、张桂香、小祖、大杨、王玉兰、小朴、曹直珍、老林、小崔、崔小平、李凤香、韩丽华、付成华、刘姐、施亚文、赵姓、史红莲、刘老太、常老太、魏珺、A同修、林老太、小任、李荣芬、王贵君、刘俊英、刘姓、陈姓、李晓梅、王桂艳、小田、孙姐、李燕、李晓华、边桂荣、张淑文、张义福、陈志玲、张秋莲、老石太太、孙玉华、李瑞霞、刘志坤、董凡、彬彬、商颖慧、肖凤丽、肖凤艳、李晓梅、王树林、邢艳芳、翟凤珍、李海富、张淑琴、刘月芹、孙庆、孙玲、苏亚荣、孙艳宁、一法轮功学员、老苑、宋老师、丛瑞敏、老杜、吴姐、大许、范老太、马姐、小贺、微微、刘淑萍、张秀娥、褚占娟、赵姓老年男学员。

1、大庆丛瑞敏被非法判刑3年,监外执行经常被骚扰

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法轮功学员丛瑞敏女士,现年64岁。2019年8月1日回老家,在大庆火车站安检时,被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铁路分局、大庆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法轮功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走。然后把丛瑞敏劫持到所住辖区让胡路区龙南公安分局,送进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丛瑞敏被检查出肠子有病,需要手术,于2019年12月3日被“取保”回家;2019年12月29日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款2万元,监外执行;2021年上半年丛瑞敏多次被骚扰,使她生活不得安宁。

2、乘风分局警察、创业城居委骚扰83岁的曹直珍老人

大庆市让胡路区创业城9区83岁的曹直珍老人,经常被让区乘风分局警察、创业城居委骚扰,搅得家里不得安宁,而且还在老人住的单元一楼楼道里安上监控器。2021年5月18日,居委人员给曹直珍的家人打电话说要上家里“看看”;6月12日乘风分局2个警察又到曹直珍老人家,在楼下看到其家人,就问:你妈在不在家,把她看住,不看住就怎么怎么地,还诱骗家人说:知道谁是法轮功的告诉我们就去抓。

3、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韩桂荣老太经常被骚扰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韩桂荣(女,68岁),家住萨尔图区新村益民小区。经常被社区、警察上门骚扰。警察杨文武说:我来你家几次都不开门。在她家周围安装了多个摄像头监控,韩桂荣一出门,就有盯梢的。

4、肇源县法轮功学员商颖慧多次被骚扰

大庆市肇源县总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法轮功学员商颖慧女士,自去年9月份以来,不断地被肇源县政法委、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人员骚扰。

目前,肇源县政法委、纪检委、人社局、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这几个部门联合由卫生局签发所谓“红头文件”给商颖慧予降级处分,由高级职称降为中级职称,并把工资下调。

5、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许淑芬女士被骚扰、非法抄家

2021年5月10日上午,龙凤公安分局张林、马刚等3、4个警察到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许淑芬(59岁)非法抄家,抄走不少物品,企图绑架许淑芬,因许淑芬身体不适,绑架未遂。

6、龙凤区法轮功学员栗坤及家人多次被单位骚扰

大庆石化公司质检中心炼油化验书记贾秋生,从2020年8月~2021年3月,一直打电话骚扰本单位职工栗坤及她家人,逼迫签“三书”(放弃信仰),并说在白纸上签字就行,遭到栗坤拒绝和家人的正义抵制。

7、大庆市萨区东风新村王桂艳、李晓梅及家人被骚扰

王桂艳,女,60岁左右,大庆市萨区政府退休职工。2021年新年来临前,大庆萨区东安分局社区片警林秀辉写条贴到王桂艳家门上,让她去警务室,她没去。林秀辉就多次打电话骚扰王桂艳女婿和亲家,劝王桂艳在“三书”上签字,否则,就威胁怎么、怎么样,搅得家人压力很大,年都没过好。

李晓梅,女,60岁左右,大庆客运公司退休买断职工。2021年4月份,片警林秀辉打电话骚扰李晓梅,在“三书”上签字,被拒绝后,林秀辉多次打电话骚扰李晓梅女儿。

翠庭街道王书记(女),在2021年3~4月份,也多次打电话骚扰李晓梅弟弟和她女儿,还威胁她女儿说:不签字会涉及到你工作和你孩子以后上学、考公务员等之类的谎言。

8、2021年5月末至6月初,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公安分局警察上门骚扰银浪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和乘风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还有的入室拍照。

9、大庆市红岗区红岗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5、6月份骚扰红岗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片警林柏成骚扰法轮功学员张桂香(女,62岁),并给她家人非法照相。

10、2021年4月份,大庆市大同区新华电厂第三中心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以邪党“清零”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逼签“三书”、签不炼法轮功保证。

11、2021年的2月份,大庆市龙凤区龙凤公安分局、东光公安分局警察电话骚扰辖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问现在还炼不炼法轮功,并收集家庭成员信息。

八、含冤离世实例

1、丁丽华被非法判刑3年半,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丁丽华女士,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红岗支行副行长,住大庆市红岗区。1998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她的世界观得到改善,变得真诚、善良,对单位员工不再厉言厉色;她一身病也都神奇好了,不用再躺在办公室“办公”了。

1999年7月法轮功被中共、江泽民诬陷、抹黑打压,丁丽华因坚持信仰,被撤销行长职务,曾几次被绑架、关押,遭到警察打骂,凌辱,冷冻,背铐铁椅子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曾被漂泊到青岛过着寄人篱下的日子。为避免绑架、骚扰,丁丽华搬到让胡路区乘新小区女儿家住。

2018年11月9日,丁丽华被让胡路区东湖分局警察破门绑架、抄家,送到大庆看守所,因高血压等症,被“取保”回家;2018年12月22日,再被送大庆看守所,不收; 2019年8月22日,丁丽华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开庭,9月下旬被非法判刑3年半、勒索罚金2万元;丁丽华不服一审枉判,上诉大庆中院,2019年10月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监外”执行。

不法之徒企图将丁丽华劫入监狱,她再次被迫流离失所,因失去正常生活,没有稳定环境学法和炼功,导致她身体健康状态每况愈下,2021年5月份开始,丁丽华不能正常进食,吃啥吐啥,并且伴随肚子疼痛。

2021年6月15日,丁丽华处于昏迷状态,被家人送进医院,被诊断肝癌晚期,警察还到医院“看看”;2021年6月18日丁丽华含冤离世,终年73岁。

2、大同区孙玉梅遭迫害含冤离世

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法轮功学员孙玉梅,生前曾被大同区公安分局、林源镇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骚扰、判刑迫害,于2021年3月份含冤离世,终年71岁。

孙玉梅,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胃病、胆囊炎、心脏病、类风湿、腿疼、美尼尔氏眩晕症,浑身疼痛难忍,生不如死。每天饭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刚修炼法轮功3、4个月,这些病症就全都没了。从此她心情快乐,精力充沛,无病一身轻,对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她时时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从此家庭和睦。

2013年1月26日,孙玉梅向世人赠送中华传统文化《神韵光盘》,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送大庆市看守所关押,因体检不合格拒收,孙玉梅被“取保候审”回家;遭构陷被大同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

2013年5月31日,孙玉梅被大同区法院非法开庭,2013年6月26日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因身体状况不好,没送监狱。2013年8月28日被大同区法院闫国志等人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结束冤狱回家。

2017年5月17日,孙玉梅控告江泽民被警察绑架,因身体状况送拘留所拒收,孙玉梅被放回家。

2020年4月1日,因中共所谓“清零”,孙玉梅被警察绑架,晚上被“取保候审”回家。4月2日上午,林源镇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到孙玉梅非法抄家。

由于孙玉梅屡遭中共迫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含冤离世,终年71岁。

3、曾遭迫害,管凤霞含冤离世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管凤霞女士,大庆铁路火车站客运退休职工。因坚持信仰,曾遭调职、绑架、关押、骚扰、洗脑、劳教迫害;于2021年3月5日含冤离世,时年60岁。

管凤霞被迫害遭遇:

1999年9月至2000年1月末,单位逼迫管凤霞放弃信仰,把她强行送进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铁路分局、加格达奇洗脑班(名曰党校)迫害;从洗脑班回来后,人身自由权利被限制,有4、5个月单位看管不让回家,上班下班都住在单位,此时丈夫也被关押,家中只剩12岁的孩子在家。管凤霞从火车站售票员被调职打扫卫生,干脏累的活。

2000年6月18日,管凤霞去北京上访,火车快到北京时被乘警吴金等非法扣押3天。6月21日管凤霞被单位劫回,送进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分处看守所关押45天。

2000年8月至12月,单位大庆火车站又限制管凤霞,上班、下班都必须在单位,不让回家。后来逼迫家人交2000元钱,才让她回家。

2000年12月29日,管凤霞再去北京上访,被大庆火车站和齐铁分局人员劫回,非法劳教2年,送进齐齐哈尔市双合女子劳教所迫害。

劳教所监室里霉暗潮湿,四壁渗水,冬天冰冷;夏夜蚊虫飞咬,地上癞蛤蟆、蝼蛄等丑态爬行,早上起来身下压死十余种虫子;法轮功学员吃住、大小便都在同一监室里气味难闻。

管凤霞被劳教所逼迫强行“转化”(放弃信仰),不让睡觉,逼看污蔑法轮功的邪恶东西,经常遭遇打骂、人格侮辱及各种体罚、蹲小号,有时水里、饭里被投迷魂药。

被无偿奴役,每天超负荷干着又累又伤害身体的装农药的重活,农药熏到鼻子、气管里,流鼻涕、咳嗽不止,天天手、脸及满身沾的都是药面。在黑窝里管凤霞承受着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

当管凤霞结束劳教回到家中,方知丈夫被关进大庆监狱迫害(被判刑7年),她带着上小学的儿子家里家外艰难度日。

22年的无辜迫害,使管凤霞的身心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摧残。近两年来,她身体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吃不进食物,含冤离世时骨瘦如柴,原本端庄俊秀的像貌都瘦的脱了像。

九、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至今仍遭迫害及关押类型汇总名单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59人被迫害[其中47人被非法判刑(1人监外执行);5人被构陷检察院、法院;哈尔滨7人被大庆让胡路法院非法庭审]。

被非法判刑47人:李艳杰、孙瑞涛、刘春华、初春伟、白玉福、张立新、陈弭、江增潮、牟永霞、郝儒文、石晶、邵颖、徐斌、刘恩权、刘恩喜、任玉红、金庙庆、陈丽萍、孟庆英、翟永池、张淑芝、侯晓燕、程金芝、王建辉、宋丽琴、龚建涛、季文波、张志、关兴涛、吴艳华、都业成、王居艳、佟恒飙、瞿延来、安显蘋、张伟光、李明秀、杨海霞、李淑春、王玉红、路朝波、张万生、薛立威、陈卫波、董娜、刘艳侠、丛瑞敏(监外执行)

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5人:王景翠、初旭、高宏斌、刘淑萍、何丽霞,目前情况不详。

哈尔滨市7名法轮功学员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非法庭审:李力壮、唐竹茵、霍晓辉、丁燕、焦其华、赵丽华、李艳清。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59人遭迫害及关押。

结语

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坚守道德,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倒行逆施,迫害法轮佛法长达22年,犯下了无尽的滔天罪行;不仅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极大的痛苦与伤害以及经济损失;而且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义良知,给百姓带来的是天灾人祸,同时给充当帮凶的随从者及家人酿下无尽灾难。

在大庆政法委、610干预司法并操控下,从2019年始对法轮功学员的构陷,非法起诉、非法判刑都移到让胡路区检察院、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实施,成了迫害集中之地,使参与迫害者丧失职业道德,亵渎法律,失显正义与公义,起诉、枉判法轮功学员之多,把好人关进监狱,惨遭精神与肉体的虐杀。

诚心奉劝:为眼前小利还在参与迫害的大庆公、检、法、司人员停止胁从中共迫害,不要再为外来邪灵共产党断送自己的前程与性命,远离罪恶,支持正义,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及家人摆放好位置,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能得到神佛佑护,才有光明未来。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2021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