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 高智晟被绑架失踪整四年 匪共挑战正义天良无底线

今天一早醒来,突然想到被誉为中国的良心的高智晟律师到8月13日就被匪共绑架失踪整整四年了。随即又想起我在黑监狱中分秒难熬的经历,便辗转反侧再难入睡,于是起床穿衣到书房坐在桌前陷入沉思。

2021年的暑假即将过去,按照中国农历,秋天已经来临,对于没有遭受过共产暴政迫害经历的人,尤其是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来说,每天考虑和处理的当然是读书学习、工作、旅游、孩子上学……等等日常生活起居琐事,好像那些人为的灾难与人权迫害都离得很遥远,甚至难以置信,就像根本没有存在过一样。诚然,自由世界的人们曾经为今天的自由付出过高昂的代价,我们不能也不应该要求自由世界所有人为别人的苦难付出太多,甚至改变自己正常的生活方式;而像我们直接遭受过和正在遭受共产暴政摧残迫害的朋友则应该运用我们的经验,对正义盘伏而邪恶肆虐的背后成因多作一些深入的思考与探究。或许我们的努力不能阻挡末世疯狂加速的进程,至少能起到为中国走向正路削高填洼的作用是可以肯定的。

高智晟律师不断遭受迫害的案子为例,他这次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匪共公然绑架失踪四年,国际社会对一个在联合国签署了众多人权公约却一再违背公约的流氓暴政集团似乎毫无办法。

到底是真的毫无办法,还是有办法不得施展?!对一个在国际上各方面都不具优势且横行霸道的共产暴政,自由世界今天怎么会让自己陷入狗咬刺猬的不利境地?!这于情于理都是说不通的。

从目前全球的正义与邪恶的力量对比来看,很明显邪恶的横行不是因为他们的力量已经超越了正义占了上风,而是邪恶政权自身具有很强的危机感,他们知道稍有疏忽就会万劫不复死无葬身之地。因此,他们全力以赴,无所不用其极的任意施暴,以维护其独裁统治。而反观自由世界的正义力量,一直被“政治正确”的枷锁紧紧束缚着,虽然新冠病毒使得自由世界的人们有了一定程度的觉醒,但是对多年来一直悄悄进行中的渗透和随之逐步降临的威胁认识不足,估计不够,整体上仍然感觉岁月静好,所以在应对邪恶的时候显得十分被动,屡失战机。很多事情本可以快刀斩乱麻式的迅速解决,却久拖不决导致不断地显现出无穷的后患,直至世人面对这些问题已有无从下手的错觉。

从2005年中共对我们开始进行迫害算起至今已经17个年头了。国际社会从各国政府到民间,无论是国会、人权组织还是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力度,不可谓不大。可是这也只是让中共在2008年暂停了一下对高智晟律师身体的酷刑迫害,逼着他戴着窃听器与美联社记者见了一面。从那以后,中共索性连“秀”也不作了,高智晟律师被再度绑架失踪,到现在已经整整四年。与此同时,中共在全国范围内也更加直接公开地进行暴力维稳恐怖统治。

在科技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高智晟这位国际知名的中国人权律师被强制失踪整整四年,至今下落不知,生死不明。国际社会、人权组织、正义人士若继续束手无策,既是当今人类的耻辱,也预示着中共暴政对更多人人身安全的威胁。

故此,在国际社会民主国家下定决心携手就中共政权违反国际禁止生化武器条约制散病毒导致全球性的灾难展开彻底追责之前,我们必须先寻求营救高智晟律师的途径在哪里?我认为必须跳出仅限于外交对话的范畴,要在战术上寻找多方营救的答案。期待听到朋友们的更多高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