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今日点击】(4158-2)

提要
中国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所有朋友如果你去拿到,就是全世界的有各种统计表,有关大疫情,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全球染疫跟死亡的,人口死亡的统计数据的表格,叫什么世界worldometer。那另外一个你可以去查叫疫苗的比例,全球范围的疫苗比例,你可以在Google上看到各个国家接受疫苗的百分比。然后你去查一百万人里头各个国家死亡了多少人,因为这个,一百万人里头,它的疫苗接种率是多少,对吧。当你把这些数字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看到非常奇妙的景象:亚洲人没事,亚洲人出事的是打疫苗的,打中国疫苗的。那疫苗比重越高的死亡率越高,而最高的是外国人打了中国疫苗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疫苗接种比例,我不知道它是按打两针算还是打一针算,他们就那个狗屁数据就没说清楚。说打两针的61%,起码打这一针的71%,那我问你,什么叫起码打这一针的,什么叫打两针的,他们之间什么关系?你接种过疫苗的人71%,对不对,其中打了两针的是50%几,干了第三针的20%几,这话是人话呀?打两针的51%,起码打一针的71%,加起来120%多,你把你怀孕的孩子也打上?你神经病,你死的爷爷也打了?满天下就这么算的数。我不会数学,我跟体育老师学的。加拿大的疫苗接种率,这个数字是8月10日的数字,这都是公共数据。印度接种率8.5%、加拿大63%、美国51%、巴西22.5%。巴西一百万人死亡2,642,比美国多,但巴西的疫苗接种率22.5%对不对,它打的是中国疫苗,他打的是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然后再往下算,你就看到的是俄罗斯,法国1,700,英国1,900,阿根廷2,300,这个哥伦比亚2,400,西班牙1,700,意大利2,100。中间出现比较有趣的是土耳其,土耳其确诊率很高,但是它的死亡人数只有616个,它并没有像印度那样300多,日本103个。那土耳其为什么比美国低,但是又比其他国家高?它打了中国疫苗了。如果你上头去查,你就会查到,亚洲人很低,他的死亡比数很低。而欧美人,你比如说,你就找七国或者你找二十国,二十国这就是经济发达的国家地区嘛。俄罗斯呢比较特别,坦白说俄罗斯比较单独,那中共国那不算数,它没有任何东西是真的,现在男女都不是真的,就那么回事了。

所以你把这两个抛出去,你会看到在亚洲地区,所有亚洲地区,它的死亡比数很低,但是亚洲地区拿了中共国疫苗的,它就比别的亚洲高。比较典型的用中共国疫苗的就是秘鲁,100万人死了5888个,这是在拉美。另外一个比较典型的,匈牙利,欧洲的匈牙利它吃拧了,就非得用中国疫苗,它的100万人死了3900多人,这是非常突出的,我这期节目就跟大家算一个梗概啰。新华社8月7日的报导,秘鲁总统他说接受中共国的疫苗,认为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带头打中共国的疫苗。跟共产党走在一起的,这是超然的骇人。所以我们看到在疫苗问题上出现了三个阶段,接受中共国疫苗的,中国的数据我们不知道,在国外接受中共国疫苗的死亡率最高,特别是外国人,欧美人、哥伦比亚、秘鲁、匈牙利,这都是超过了3000。

这一篇报导是当地媒体报的,它讲说在拉美地区相信中共国的疫苗,但是现在呢他们就有点麻烦了。那比较有趣的就是智利,那智利呢重新去接受美国的疫苗,而不是中共国的疫苗,智利在打第三针。这都是刚刚报的,这不是说多远之前,这是刚刚报的。而中共国的疫苗谁用谁说好,中共驻加拿大的大使讲的这番话。那我这么说的意思,是想给大家一个概念,在西方社会中,使用了中共国疫苗的死亡率最高。在西方社会中,文明社会中,使用美国疫苗、德国疫苗、英国疫苗的持中,它的死亡人数压在了2000人之下,1500人之上。那因为在西方的文明社会当中就这么多,就这么多国家。

而当这疫苗打到了超然的水平的时候,加拿大它说是68%,那个68%是指打两针的,它打一针的超过了80%,那以色列超过了80%。所以它们两个的数字,两个国家数字在700,加拿大是700,以色列是703。而在亚洲地区,黄肤色的人,疫苗越少越没事,疫苗越少越没事。你看那个越南它超过那么凶对不对,它100万人里头死了大概70多个,那个柬埔寨大概,柬埔寨死了60多个。而在亚洲里面死亡率比较高的:蒙古,蒙古全都用的是中共国疫苗,它的死亡超过了3000。
而反过来在日本,日本有疫苗没人打,台湾磕头磕疫苗,你神经病。韩国,美国人不给它疫苗,它要自己发展,它们的死亡人数是32、41、103,这是前天的数据,前天跟昨天的数据。

而在亚洲地区接受中共国疫苗的,它的死亡人数,它的死亡人数就大概5、6百,7、8百吧,也就是说越打越死,不打没事,真正的故事是这个,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是这个。没有任何人去说,没有任何人去说,但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这样的故事。我觉得,我个人以为最典型的就是印度。印度变种病毒,今天是这一波横蹚全世界的,它来自于印度。那我们看到了印度的残酷的状况,但它实际只死了308个。全世界,全世界的平均死亡数563,563,一百万人里头死亡人数。美国是它的4倍,意大利式是它的5倍,英国是它的5倍,没有人这么说,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真相。

而我们听到的故事,在电台里头,在社交媒体当中,在政府的宣传当中,你要为人家想,你不要只考虑你自己,你多自私啊,所以你要打疫苗。有这么混蛋的吗,它为什么不提这个啊?今天的人的浅薄、贪婪、怕死,给自己放在了一个下贱的位置上,毫无尊严,只会去伤害别人,威胁别人、伤害别人。所以这真正对等的,我眼睛里这才是真正的大审判。人类在审判着自己,用疫苗,用冠冕堂皇的所有的形容词,去威胁着人们对道德、对尊严、对生命的认知。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