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声明三退 洛华人吁尽快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民运人士付汉灵,大学时期就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如今人在自由的美国,她希望更多人觉醒并退出中共,不要与邪恶为伍。来看报导。

自《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引发的三退大潮势不可挡,中国人因此纷纷觉醒,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来自中国大陆的民运人士付汉灵,对本台记者表示,她在就读大学期间,就已经声明退党

民运人士付汉灵:“因为从大学的时候,我们就接触到一些中国共产党残暴的一些信息,甚至我从翻墙的一些信息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从文革以来到8964,甚至到现在,现在的很多事情,我们都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它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这样一个政党,而且它完全是残暴镇压中国人民这样的一个政党,所以,当时我坚决的退出了这个党。”

付汉灵指出,在了解中共的真实历史后,她明白中共的作恶多端。为此,她呼吁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士,尽快退出中共组织。

民运人士付汉灵:“我勇敢的站出来,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一定要退党,一定要退党,一定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因为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组织,这是一个邪恶组织,它的所作所为完全就是恐怖组织的这样一种行为,所以我呼吁大家,一定要尽快的退党。”

目前,许多已经觉醒的中国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仅在8月10日当天,《大纪元》网站就显示有54,617人声明三退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