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下令 强制学校教职员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周三(11日),加州州长办公室发布公告,要求学校所有教师和员工,必须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这项新政令将从本周四(8月12日)开始生效。

根据加州州长办公室的公告,加州公共卫生部于周三(11日)发布一项新的公共卫生命令,将要求所有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证明,否则必须每周至少做一次检测。

这项新政令,将从今年8月12日开始生效,各校必须在10月15日前,完全执行这项规定。针对K-12学校,州府则安排了免费检测的项目。

公共卫生部主任阿拉贡称,这项新命令,将有助于加州的疫苗接种数量继续增加。

州长纽森则称,接种疫苗是结束疫情的方式,他希望在新学年,所有的学生都能够回到教室上课。

根据周三的新闻稿,截止上周,加州共有335,009人接种第一剂疫苗,比前两周的人数增加24%。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