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北随州洪灾 柳林镇被淹 通讯中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

湖北随州洪灾 柳林镇被淹 通讯中断

湖北省随州市8月12号凌晨突降大暴雨,引发洪灾,随县多个乡镇被淹,其中柳林镇的情况最为危急。

视频显示,大街上洪水湍急,部分店铺被淹没,水位已接近二楼。

目前,当地已经断水断电,镇中心通讯中断,进镇道路也受阻,有人被冲走,但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湖北日报》当天报导说,随县环潭水库正在开闸泄洪,随州全市则有141座水库溢洪。

很多网民在微博求助,说柳林镇一夜之间,大水已经淹没一楼,暴雨还一直在下,很多老人小孩留宿在家,父母都在外打工,希望有救援队前来救援。

大陆疫情继续蔓延 南京ICU护士感染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蔓延。8月11号,南京公卫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ICU)病房的一名护士被确诊。

南京官方12号通报说,这名护士可能是在护理患者的过程中,发生了职业暴露,也就是在抢救危重病人的过程中被感染。

中国最大的货运港宁波舟山港,11号也有一名货柜码头工人被确诊。当局声称,这名34岁的男工人曾接种过两剂疫苗。目前已判定密切接触者有245人。患者活动的相关区域,立即被封闭,港口也暂停所有货柜的进提服务。

而这次疫情的重灾区扬州,病例也在持续增加。12号,当地又有6个地区被新增为高风险区。

前一天,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到当地视察,并下令说,要抓紧增加隔离点和隔离床位,对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要坚决彻底。由此可见,扬州疫情的严重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