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隨州洪災 柳林鎮被淹 通訊中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

湖北隨州洪災 柳林鎮被淹 通訊中斷

湖北省隨州市8月12號凌晨突降大暴雨,引發洪災,隨縣多個鄉鎮被淹,其中柳林鎮的情況最爲危急。

視頻顯示,大街上洪水湍急,部分店舖被淹沒,水位已接近二樓。

目前,當地已經斷水斷電,鎮中心通訊中斷,進鎮道路也受阻,有人被沖走,但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湖北日報》當天報導說,隨縣環潭水庫正在開閘泄洪,隨州全市則有141座水庫溢洪。

很多網民在微博求助,說柳林鎮一夜之間,大水已經淹沒一樓,暴雨還一直在下,很多老人小孩留宿在家,父母都在外打工,希望有救援隊前來救援。

大陸疫情繼續蔓延 南京ICU護士感染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蔓延。8月11號,南京公衛醫療中心重症監護室(ICU)病房的一名護士被確診。

南京官方12號通報說,這名護士可能是在護理患者的過程中,發生了職業暴露,也就是在搶救危重病人的過程中被感染。

中國最大的貨運港寧波舟山港,11號也有一名貨櫃碼頭工人被確診。當局聲稱,這名34歲的男工人曾接種過兩劑疫苗。目前已判定密切接觸者有245人。患者活動的相關區域,立即被封閉,港口也暫停所有貨櫃的進提服務。

而這次疫情的重災區揚州,病例也在持續增加。12號,當地又有6個地區被新增爲高風險區。

前一天,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到當地視察,並下令說,要抓緊增加隔離點和隔離床位,對重點人員的集中隔離要堅決徹底。由此可見,揚州疫情的嚴重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