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盗走6亿美元加密货币 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日前,黑客从去中心化金融平台“保利网络”,盗走了约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是迄今为止,该行业爆出的最大一起盗窃案

8月10号,“保利网络”平台表示,该网络的一个漏洞使黑客得手,盗走了约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该公司恳请黑客归还这笔钱。

“保利网络”平台迅速告知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其他成员,把黑客提取资金的地址,列入 “黑名单”,以冻结被盗走的资金,其中包含各种货币的组合,包括3300万美元的泰达币。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说,一旦黑客受到世界的关注,几乎没有办法安全地提取资金,因为每笔交易都有记录,都可以追踪。

“保利网络”表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11日上午7点47分,已经收到了黑客返还的大约470万美元。根据区块链取证公司“Chainalysis”的数据,到中午时,黑客已归还了大约2.61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