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盜走6億美元加密貨幣 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日前,黑客從去中心化金融平臺「保利網絡」,盜走了約6億美元的加密貨幣,是迄今為止,該行業爆出的最大一起盜竊案

8月10號,「保利網絡」平臺表示,該網絡的一個漏洞使黑客得手,盜走了約6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該公司懇請黑客歸還這筆錢。

「保利網絡」平臺迅速告知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其他成員,把黑客提取資金的地址,列入 「黑名單」,以凍結被盜走的資金,其中包含各種貨幣的組合,包括3300萬美元的泰達幣。

區塊鏈分析公司(Chainalysis)說,一旦黑客受到世界的關注,幾乎沒有辦法安全地提取資金,因爲每筆交易都有記錄,都可以追蹤。

「保利網絡」表示,截至美東時間8月11日上午7點47分,已經收到了黑客返還的大約470萬美元。根據區塊鏈取證公司「Chainalysis」的數據,到中午時,黑客已歸還了大約2.61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