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甘肃老太打疫苗昏迷 儿子遭官员殴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最近我们接连接到民众爆料,家中的老人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出现了事故,有的出现昏迷,有的去世。这些现象本来应该严谨对待,查明原因,但地方政府一味追求疫苗接种率,对出现的现象避而不谈。

8月11号,重庆市民为女士透露,自己65岁的亲戚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以后去世。

重庆市民为女士:“我一个亲戚,她可能是年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吧,我听她说,她当时好像打了10多分钟的时候,人就倒下去了。 ”

据了解,为女士的亲戚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患有这类慢性病的老年人并不适合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但中国各省目前为了完成指标,已经大面积启动60岁及以上老人中共疫苗接种工作,传出多起事故。

8月9号有民众在微博上爆料,甘肃省通渭县常河镇村民牛老太太,本身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哮喘,但还是在镇政部干部的要求下,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当场昏迷被送医。

11号,牛老太太的媳妇郭女士透露了当天的情况。

牛老太太媳妇郭女士:“具体时间是8月4号,那天就是乡镇府带人到……我们这边就是形势所迫,都打疫苗针的,我婆婆也就被他们带去打了吧。打完之后,当时就出现不良反应,呕吐,当时就昏迷了。昏迷之后,乡镇干部就把她送到卫生院。”

郭女士表示,从打疫苗到送医,家人整个都不知情。

郭女士:“因为老人都六七十岁了,他也没经过我们同意就带去打疫苗。打完以后不良反应之后,他们也没通知我们说,我婆婆打疫苗打坏了,怎么样个情况。送到乡卫生院,到(晚上)十点钟,我老公他们才打听来之后,赶过去。他们一直就没通知我们。”

当晚牛老太太的儿子成先生赶到乡卫生院,发现老人的情况很严重。

郭女士:“然后我老公去了之后,恰好那时候我婆婆人比较严重,除了人不清醒之外,人在不停的抖。我老公就急了,病房里面出来,到院子里面去问,谁是负责人,结果人家乡镇府的没人理没人管,就站在那儿。”

成先生要求把母亲转送通渭县医院,和镇政府官员发生口角,常河镇镇长张虎平带人殴打成先生。

郭女士:“乡镇府那会儿就来了二十多个人,那里面有好多人是喝了酒了。喝了酒之后说,谁打人了?结果我老公说,没打人,你们看监控,谁打人?然后就是那个乡镇府的镇长,他带头(打我老公)。我那天还到派出所去了一趟,就听他们说,那天晚上不是他们保护的话,打的比较严重。”

成先生本身患有肝硬化,当晚遭到殴打加恐吓,被送往通渭县医院救治,后来又转院到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现在还没出院。而牛老太太也还在住院。

郭女士:“我婆婆现在还在医院里面,现在就是人清醒了,但是身体状况不是太好。第一针。本来就是有些人不能打吧,那个乡镇府跟我婆婆说,得了癌症的人都打,你何况没得癌症。我婆婆她们就跟了去打去了呗。”

据了解,家属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但事发至今已经快一星期,常河镇政府默不作声。

此外,8月10号还有民众在推特爆料,有人因父亲打疫苗后死亡,站在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门口讨公道。当事人写道,父亲勾建民是一个外地农民工,响应官方号召打疫苗。但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当晚,发现肢体上出现红色斑点。勾建民在7月15号入院治疗,8月7号死亡。但医院没用告知家属,偷偷将尸体存放去太平间。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