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甘肅老太打疫苗昏迷 兒子遭官員毆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最近我們接連接到民眾爆料,家中的老人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出現了事故,有的出現昏迷,有的去世。這些現象本來應該嚴謹對待,查明原因,但地方政府一味追求疫苗接種率,對出現的現象避而不談。

8月11號,重慶市民為女士透露,自己65歲的親戚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以後去世。

重慶市民為女士:「我一個親戚,她可能是年齡,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吧,我聽她說,她當時好像打了10多分鐘的時候,人就倒下去了。 」

據瞭解,為女士的親戚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患有這類慢性病的老年人並不適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但中國各省目前為了完成指標,已經大面積啓動60歲及以上老人中共疫苗接種工作,傳出多起事故。

8月9號有民眾在微博上爆料,甘肅省通渭縣常河鎮村民牛老太太,本身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哮喘,但還是在鎮政部幹部的要求下,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當場昏迷被送醫。

11號,牛老太太的媳婦郭女士透露了當天的情況。

牛老太太媳婦郭女士:「具體時間是8月4號,那天就是鄉鎮府帶人到……我們這邊就是形勢所迫,都打疫苗針的,我婆婆也就被他們帶去打了吧。打完之後,當時就出現不良反應,嘔吐,當時就昏迷了。昏迷之後,鄉鎮幹部就把她送到衛生院。」

郭女士表示,從打疫苗到送醫,家人整個都不知情。

郭女士:「因為老人都六七十歲了,他也沒經過我們同意就帶去打疫苗。打完以後不良反應之後,他們也沒通知我們說,我婆婆打疫苗打壞了,怎麼樣個情況。送到鄉衛生院,到(晚上)十點鐘,我老公他們才打聽來之後,趕過去。他們一直就沒通知我們。」

當晚牛老太太的兒子成先生趕到鄉衛生院,發現老人的情況很嚴重。

郭女士:「然後我老公去了之後,恰好那時候我婆婆人比較嚴重,除了人不清醒之外,人在不停的抖。我老公就急了,病房裡面出來,到院子裡面去問,誰是負責人,結果人家鄉鎮府的沒人理沒人管,就站在那兒。」

成先生要求把母親轉送通渭縣醫院,和鎮政府官員發生口角,常河鎮鎮長張虎平帶人毆打成先生。

郭女士:「鄉鎮府那會兒就來了二十多個人,那裡面有好多人是喝了酒了。喝了酒之後說,誰打人了?結果我老公說,沒打人,你們看監控,誰打人?然後就是那個鄉鎮府的鎮長,他帶頭(打我老公)。我那天還到派出所去了一趟,就聽他們說,那天晚上不是他們保護的話,打的比較嚴重。」

成先生本身患有肝硬化,當晚遭到毆打加恐嚇,被送往通渭縣醫院救治,後來又轉院到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現在還沒出院。而牛老太太也還在住院。

郭女士:「我婆婆現在還在醫院裡面,現在就是人清醒了,但是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第一針。本來就是有些人不能打吧,那個鄉鎮府跟我婆婆說,得了癌症的人都打,你何況沒得癌症。我婆婆她們就跟了去打去了唄。」

據瞭解,家屬已經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但事發至今已經快一星期,常河鎮政府默不作聲。

此外,8月10號還有民眾在推特爆料,有人因父親打疫苗後死亡,站在南寧市第三人民醫院門口討公道。當事人寫道,父親勾建民是一個外地農民工,響應官方號召打疫苗。但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當晚,發現肢體上出現紅色斑點。勾建民在7月15號入院治療,8月7號死亡。但醫院沒用告知家屬,偷偷將屍體存放去太平間。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