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针山开满开好 游客直呼漂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台东太麻里金针山花盛开的讯息一传开,加上疫情警戒降级,游客出门散心观光的人潮慢慢增温了,早起的话,还可以拍到农民采收金针花的画面,搭配云仙飘飘的场景,美不胜收。

终于等到疫情警戒降级,出门走走放松心情,看到台东金针山农民背着包包,采收金针的景象,整个云雾辽绕,如梦似幻,游客直呼漂亮。

游客:“很漂亮,很放松。”

农民:“8月中到10月中这段时间,金针花是开的最漂亮的,希望快点解封,游客快点出来赏花。”

金针花又被称为天使的花毯,黄澄澄的花海,浪漫指数加倍,青山环绕,连远处的公路都很搭,亲子团一起来赏花,心情一样轻松愉快。

游客:“这边不是只有金针花漂亮,还有它的山景还有它的云海都非常漂亮。”

金针花季一直到9月12日,都有交通管制,出门前记得留意相关讯息查看,还要保持安全的防疫距离,让大家都能开心出门,平安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