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数百医护抗议 反对强制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周一(8月9日),有超过400名加州一线医护人员及抗议者,聚集在南加河滨市的医院外,反对州府强制要求医护人员接种疫苗的政策。一起来看。

近期,加州公共卫生部对医护场所工作人员接种疫苗的强制要求,引起民间强烈反弹。

周一(8月9日),超过4百名前线医护人员及抗议者,在南加州河滨社区医院外集会,抗议州府强制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这项“美国医护人员争取医疗自由”活动的其中一位发起人希瑟(Heather K)表示,加州各地已经组织共7场类似争取医疗自由的集会,而在橙县的参与者更多。

美国医护人员争取医疗自由发起人Heather K:“我们不是反对疫苗,但反对强制接种。”

洛马琳达(Loma Linda)医学中心急诊室员工Jay:“这(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们不是在一个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国家。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这里生活,因为我们有权利,无论是宪法,还是其他法律赋予的,我们有选择的权利。”

希瑟表示,过去一年多内,护士始终坚守第一线,尽力并妥善的照顾病人。而现在,却可能因为拒绝接种疫苗,遭到解雇。

此外,也有抗议者,对于加州当前病例快速增加的趋势,质疑疫苗的有效性。

手术室医疗人员Rhonda La-blanc:“人们因为注射疫苗而生病、死亡。我们镇上有人接种了疫苗,一夜就死了,头疼的非常厉害,第二天就再也没起来。”

在急诊室工作的杰伊(Jay)表示,她的好友一家人,在接种疫苗几个月后,被确诊感染。她认为,州府是以“安全”为名,推行政治化的政策。

洛马琳达(Loma Linda)医学中心急诊室员工Jay:“我们受过教育、了解疫苗、了解医疗补助、了解制药公司,我们为民众开药。我们也知道什么对我们自己的身体有好处,不应该让别人对我们指手画脚。”

截至目前,加州总计施打超过4,470万剂疫苗,感染总数超过395万人,单日新增10,425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