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关总监涉受贿被刑拘 众吁公布行贿者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媒体微博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在职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中国网民纷纷呼吁官方公开行贿者名单。

新浪集团合规监察部与人力资源部于8月10日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这条爆炸性消息。毛涛涛入职新浪集团已长达11年,而且长期担任该集团“重要部门”的主管。现因毛某涉案被查,新浪宣布已决定将其开除且不再录用。

这份公告没有透露毛涛涛一案的具体细节,但因毛某在新浪微博所担任的职务使其与众多明星艺人都有比较密切的关系,坊间对毛涛涛被查充满好奇与遐想。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帖,呼吁官方公布行贿者名单。

据公开的资讯,毛涛涛于2010年入职新浪集团后,曾先后在微博集团市场公关部、微博公关媒介组和微博品牌市场部担任市场与公关总监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