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工作空缺达新高 中国监管冲击软银投资 净利大跌3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六月职位空缺跃升至历史新高。据美国劳工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职位空缺猛增59万个,达到1010万个。这一衡量劳动力需求数据显示,尽管经济复苏步伐加快,但阻碍劳动力市场的供应限制仍然存在。

日本软银集团周二公布数据,4-6月获利为69亿美元,比上一季下跌39%。软银5月公布创纪录年度获利,当时预计对滴滴出行和满帮集团的投资将带来获利增长。但随着中国监管行动对市场的冲击,使软银前景蒙上阴影,股价较3月高点下跌30%。

加州一家上诉法院周一判决,使用拜耳草甘膦除草剂而导致癌症的夫妇获赔。赔偿金额为8600万美元。这是拜耳第三次上诉失败。公司将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自2018年收购孟山都公司后,拜耳一直受到相关诉讼困扰。

由于对美国餐馆和酒店放宽疫情管制后,牛肉需求增长强劲。泰森食品周一上调了2021年收入预测。但公司表示,成本快速增加可能会拖累未来收益。泰森上一季度猪肉平均价格上涨了39.3%,牛肉和鸡肉价格上涨了11.6%和15.6%,但截至7月通胀率已达14%,公司计划9月再次提高零售价格。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