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隔离存交叉感染隐患 民众后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 随着人员流动,湖北武汉疫情8月4号传到了荆门,9号,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被施以最严格封闭式管理。但有民众透露,官方在整个封闭隔离的过程中存在交叉感染的隐患,令人后怕。

湖北荆门高新区、掇刀区8月4号爆出确诊病例,9号,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该地区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非必要情况,居民一律不得进出小区(村)。

该地区首位确诊者张某是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的外部施工单位人员,7月31号曾在亿纬动力新建工厂进行了4小时的施工。

王先生是亿纬动力一个项目的供应商,8月4号在确诊者所在工地办事3小时,他表示想想都后怕,现在只能祈祷自己没有事情。

亿纬动力供应商王先生:“有几个工人是从武汉回来的,当时他们被确诊了,(被隔离)人员太多,就一点点拉,一点点拉。那天一直等待着被隔离,第二天才被安排的, 让我感觉他们效率有点低,那么多人在一块,交叉感染。你不知道当时的状况,你没有经历,你要经历一下,想想都后怕,现在只能祈祷自己没有事情。”

余先生是湖北十堰人,负责亿纬动力一个项目,8月2号他提前返家,两天后亿纬动力爆出病例。他说数千人被隔离,隔离点条件差。

亿纬动力项目负责人余先生:“我们搞室内基建安装的,4号下午发现了一个,因为他在我们这个地方干过活,所有人就这样隔离了,(隔离)应该有几千人,整个园区封了。工厂的人睡在车间里面,给我们工人安排到了学校宿舍里面,消毒各方面,日用品没有的。”

9号有推特网友发视频披露,大陆疫情隔离点条件极差,每人一个狭小、简陋的房间,正对面是发热门诊。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陈洁、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