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沙滩排球金牌女将凯旋 帝国大厦办活动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在东京奥运沙滩排球女子组赛事中,美国二人组以2:0击败澳洲夺得金牌。周一下午,纽约帝国大厦举行活动,庆祝两名金牌女将凯旋而归,请看报导。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组合——艾普瑞尔·罗斯(April Ross)和艾力克斯·克莱曼(Alix Klineman)在决赛中以2:0击败世界排名第五的澳洲队胜出。

2020东京奥运沙滩排球女子组金牌得主April Ross:“我们真的感受到从这里(美国)民众传递的爱和支持,在这里感谢大家!”

艾普瑞尔是沙滩女排老将,此前曾夺得过奥运银牌和铜牌;艾力克斯则是首次参加奥运。

2020东京奥运沙滩排球女子组金牌得主Alix Klineman:“夺得金牌的感觉不太真实,有时候我都在掐自己,我问自己这是真的吗?”

为了适应东京湿热的夏季,她们的训练方式也很独特。

2020东京奥运沙滩排球女子组金牌得主April Ross:“我们的热身就像在冰雪节一样,在长凳那边放着冰桶,还有冰沙饮料。”

2020东京奥运沙滩排球女子组金牌得主Alix Klineman:“我们还去桑拿房训练,一周去好几次蒸桑拿,就是为了让身体适应高温。”

沙滩排球在1996年正式成为奥运项目,加上今年,美国4次在沙滩排球女子赛事中夺得金牌。

记者:“加上罗斯和克莱曼的这面金牌,今年美国队总共夺得39面金牌,在奥运最后一天超越中国,登上金牌榜榜首。总计奖牌数量达到113面,蝉联奥运奖牌榜第一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