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AirPods3新品下月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下半年消费电子旺季,苹果新品的动态也受到瞩目,不过今年智慧型手机iPhone 13,被认为只是去年的升级改款,反而是穿戴装置,可说大有看头,外媒报导,苹果新一代Apple Watch,重新设计推出,还有平价款的AirPods 3,成为今年供应链重要焦点。

苹果秋季发表会,9月即将登场,穿戴装置,这回跃升成为一大焦点!外媒报导,新一代Apple Watch 7,六款未上市型号已经登录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资料库,外观风格也跟以往有所不同。

新一代Apple Watch,采用双面系统级封装(SiP),直角边框可能类似iPhone 12,进一步让萤幕尺寸增加,电池续航力、效能都可望进一步提升;此外,五年没有大改款的AirPods,今年将发表第3代版本,海外网站抢先爆料外观照片,有点像AirPods Pro的耳机设计,但长度明显缩短,充电盒更加轻巧。

Apple Watch、加上AirPod新品,即将在下半年问世,台湾组装厂鸿海与仁宝,还有相关供应链,宣德、美律与康控-KY,预计本季酝酿新品拉货动能[透明图卡],除此之外,产业分析师更点名,苹果今年亮相的AirTag,更可能成为未来产业界“新话题”。

华冠投顾分析师陈武杰:“它其实搭载了全新的宽频定位的技术(UWB超宽频技术),

防丢小物被视为苹果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态系的秘密武器,也将带动半导体大厂台积电,未来营运动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