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7》将杀青 女星晒与阿汤哥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监制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 Impossible 7),拍摄过程受到疫情冲击一波三折,如今女星蕾贝卡佛格森(Rebecca Ferguson)近日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的部分已经杀青,可见电影即将进入收尾阶段。

蕾贝卡佛格森在片中饰演美丽女情报员,她于7日贴出一张和汤姆克鲁斯的合照,宣告自己戏份杀青,并在文中提到,这部多灾多难的巨片,真的到了应该收尾的阶段,“感谢才华洋溢且很宽容的工作团队”。

▶点击这里观看图片。

合照一出立刻引来广大影迷热议,不过,因蕾贝卡佛格森个人进度较全片先“杀青”,不少影迷纷纷猜测她的角色是否会遇上性命危险,所以提早“领便当”。

不可能的任务7》因剧情庞大,拆成上下两集拍摄,原定于今年初杀青。但去年爆发疫情后,导致许多拍摄行程都被迫延后,一直到去年9月在英国复工。

在拍摄过程中,汤姆克鲁斯祭出严格的防疫标准,并斥资包下邮轮让工作人员能够安全住宿,但今年6月初还是爆出临时演员确诊消息,这也让所有参与的剧组人员都得隔离,上映日更是从今年11月延到明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