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特尔断供晶片 华为拟出售x86服务器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特尔断供晶片 华为拟出售x86服务器业务

英特尔晶片传出供应许可到期,华为x86服务器业务进入断炊,有陆媒称,华为决定打包出售x86服务器业务,目前已确定由苏州国资委接下。根据财报显示,华为x86服务器最近1年营收落在39亿美元左右,约新台币1092亿元,脱手后,等于少了上千亿营收。

中共瞄准汽车晶片市场 中国半导体股重挫5%

中共央视财经上周五发表评论说,针对汽车晶片市场哄抬炒作、价格高涨等问题,“该出手时就出手”。中国大陆晶片制造业者的股票9日在陆港两地下跌,多家半导体公司股价重挫4%以上。

长荣史上最大船“长范轮” 首航台北港

长荣订造12艘2.4万TEU(20呎货柜)的超大型货柜轮,第一艘“长范轮”8日抵达台北港,是目前全世界营运中最大型的货柜船之一,也是目前长荣船队中最大的货柜船。受惠于目前远东至欧洲的高运价,法人估“长范轮”跑一趟就几乎赚回造船成本。

航空运价传涨声 长荣航、华航双双亮灯涨停

航空运价传出涨声,下半年进入旺季加上中国大陆疫情冲击、大量减班,推升航空运价,长荣航、华航9日开高走高,双双攻上涨停,涨停及市价单排队等着买的挂单都超过8万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