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AREAA年会 看好休斯顿亚太裔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近日举行年会,看好休斯顿亚太裔繁荣的房地产当前和未来的发展。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AREAA )上周六在休斯顿The Westin Galleria 举行年度盛会暨新旧会长交接典礼;政商界嘉宾和会员等超过500人出席,共襄盛举。

当晚的大会上,休斯顿市长到场支持,他表示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服务大休斯顿地区,为休斯顿带来1兆元房地产价值,赞扬分会是房地产发展的领导者。

全国主席Amy Kong也在致词中说,大量人口在迁入德州,而且德州亚太裔(AAPI )人口有五分之一在休斯顿,而且他们的房屋拥有率非常高,她赞扬休斯顿分会在本地多元化的亚太裔社区拥有住房方面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会还举行的新旧会长交接。新任会长Dan King参与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多年,积极协助会务的发展。当晚正式出任新会长一职,他除了感谢前任会长和团队的贡献,并对未来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有疫情的冲击,但是会内成员及新生代仍全力以赴, 逆风向上不断创造新佳绩。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