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AREAA年會 看好休斯頓亞太裔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近日舉行年會,看好休斯頓亞太裔繁榮的房地產當前和未來的發展。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AREAA )上週六在休斯頓The Westin Galleria 舉行年度盛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政商界嘉賓和會員等超過500人出席,共襄盛舉。

當晚的大會上,休斯頓市長到場支持,他表示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服務大休斯頓地區,為休斯頓帶來1兆元房地產價值,讚揚分會是房地產發展的領導者。

全國主席Amy Kong也在致詞中說,大量人口在遷入德州,而且德州亞太裔(AAPI )人口有五分之一在休斯頓,而且他們的房屋擁有率非常高,她讚揚休斯頓分會在本地多元化的亞太裔社區擁有住房方面所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大會還舉行的新舊會長交接。新任會長Dan King參與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多年,積極協助會務的發展。當晚正式出任新會長一職,他除了感謝前任會長和團隊的貢獻,並對未來會務的發展充滿信心,他表示,雖然有疫情的沖擊,但是會內成員及新生代仍全力以赴, 逆風向上不斷創造新佳績。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