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动态】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宣布新一届职员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纽约社区动态

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宣布新一届职员名单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宣布了新一届职员名单,会长由周经皓接任,戚本洁为新一届的第一副会长,韩宁续任第二副会长,孔美金为第三副会长。

法拉盛狮子会在过去一年,携手公益组织UA3,帮助分发了约150万磅的食物到各个社区。

报告:纽约市或成全美最贵租房市场

根据赞珀全国租金指数(Zumper’s National Rent Index)的调查,全球大瘟疫进入第二年,美国租房市场显示出强劲的回升势态。

在7月份,旧金山的月租金成为全美最高,平均2,720美元,排第二的纽约市为2,680美元。

分析指出,随着陆续重开,疫情期间失业的人士找到工作后独自搬离,可能是导致租金飙升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