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再起 当局封锁管控 民众抢购物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已经持续一年多了,对很多人来说,是相当漫长悲痛的一年,但目前,Delta变种病毒在中国再次肆虐,疫情发源地武汉也再次出现确诊病例,当地再次实行严厉封锁,民众出现抢购物资的热潮。

武汉居民:“又封了,又封城了,又封城了,又封城了。”

武汉经开区8月2日消息,外来务工人员唐某,7月27日在荆州高铁站等车时,与江苏淮安某旅游团的活动存在交集,截止8月2日上午,唐某和6名亲密接触者,核酸检测呈阳性。

武汉卫健委称,其中4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发稿,当局没有更新确诊人数,但武汉再次进入封锁模式。

武汉居民:“都封路了,警察越来越多了,连城管都协助他们管控,全部已经把路都封了。”

多个区的民众表示,自己所在区,并不是确诊者打工、居住的地方,但从周一起,农贸市场、商店、小区全被封了,并且开始进行核酸检测。

武汉居民:“我们沌口这边全部戒严了,全部戒严了,每个小区全部都封了。我在理疗,刚刚从医院出来,在菜场抢的菜。”

在中共的严厉封锁下,当地也出现抢购潮,包括武汉山姆会员店在内,物资几乎被抢空。

武汉居民:“现在山姆里面,什么都没空了,我的天。”

另外,武汉当局叫停所有线下教育教学活动,要推进师生接种疫苗。

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效力。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