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两局击败中国组合 印尼羽球女双喜摘首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2日讯】带您看到一组东京奥运今天2日最新讯息。

直落二击败中国组合 印尼羽球女双喜摘首金

东京奥运羽球女双金牌战,印尼女双组合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以21:19、21:15直落二,击败在之前对南韩比赛中,不断喊脏话因此声名大噪,名列第二种子的中国组合陈清、贾一凡,拿下印尼在东京奥运的第一面金牌。

男子百公尺意大利黑马摘金 与父亲重联系成关键

在1日的男子100公尺决赛中,意大利田径好手雅各(Lamont Marcell Jacobs) 上演黑马传奇,以9秒80的成绩大爆冷门抢下金牌,他在受访时表示,和美国的父亲重新取得联系,让他心理状态良好,给了他动力和速度,这是夺金的重要关键。

荷兰女将跌倒后狂超11人 靠“不放弃”冲第一晋级

荷兰长跑女将哈桑(Sifan Hassan)2日在东京奥运女子1500公尺预赛上,最后一圈不慎撞到另一名选手摔倒,但她很快就爬起来,并且加快步伐、拚命追赶,一路超越11人,夺得第一并且成功晋级,上演奇迹大逆转。

奖牌颜色不那么重要! 辛度夺铜爸爸超骄傲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1日,以21:13、21:15直落二,击败中国好手何冰娇,夺得女单铜牌,辛度的父亲拉马纳(P. V. Ramana)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奖牌的颜色并不是那么重要,他为辛度的表现感到骄傲,辛度3年后一定会再战巴黎奥运。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