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女排首战0:3完败土耳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今日点击】(4143-1)

提要

中国女排首战0:3输给土耳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运会开幕出了很多奇怪的事情,出了很多奇怪的事。NBA美国国家队第一场上来一打,输给法国队,这是从来没有想过的,NBA从来没有在奥运会输过。2004年NBA第一次进入奥运会,因为他们是职业球员,在那之前奥运会的规则是说,必须是业余的。在那之后,在那个2004年后来允许说,那职业球员也可以,所以NBA当时就进入了这个比赛,结果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结果,就成为了一种很荒唐的,就是从来不可能的,谁也没有想到的,它就输了。

而在此之前的热身赛它就曾经输过,但它输给法国队输了9分,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是事实。但它并不代表说NBA,就是美国的篮球队最后不会夺冠,这个可能性呢并不代表是那样。它代表的涵义NBA是倒了血楣的家伙,在黑人命贵的这种背景之下,在体育界盛行这种取消文化,和所谓的种族歧视,向中共下跪,向黑人命贵下跪,是这样一整套的东西的隐喻,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力量在嘲讽着他们,在提醒着人们、嘲讽着他们,提醒着人们。

同时间中国女排,中共国女排首场比赛0比3输给土耳其,这不可能,但它输了。它同样是出现了类似的场面,并不代表女排说最后会不会夺冠,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第一场输的故事,当它输给土耳其的时候,她穿的衣服是Adidas的,Adidas在它的宣传的口号是,IMPOSSIBLE IS NOTHING,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是根本不存在的,不可能的事情是根本不存在的,所以一切的发生都是可能的。所以中共国队就死了,就输了,而且是0比3输的。

那0比3输了说啥意思呢?英格兰7月分开始,英格兰队在欧洲杯输球输给意大利,最后3个人,3个黑人全踢飞了,3个0。黑人命贵他跪了,美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输球输给瑞典队,0比3,她给黑人跪了。那中共国上来输给了土耳其0比3,那它怎么回事?它就很有趣的,中国队入场是3个7,777名运动员,历史性最大。就是说你让我说呢,是习近平无论他怎么猖狂,他逃不出他命运对他的安排,逃不出命运对他的安排。

我给你举个例子,2020年他最后一次出访是到缅甸,2020年的1月18日,当时在缅甸的翁山苏姬去接见他,结果晚上请他吃饭,晚上请他吃饭,在Facebook上,在把他的名子改成缅甸语的时候,就叫粪坑先生,粪坑先生。而习近平在非常荒谬的,在他的执政的过程中,在2020年之前就提到过厕所革命,粪坑革命。结果在昨天,在河南这种大洪水在今天的这个,叫做烟花台风袭击上海跟浙江的时候,他只字不敢提水,习近平不敢提水,竟然到了西藏去提有关叫厕所革命,粪坑革命。王丹嘲讽了他,而我自己以为呢,其实是这么回事。

粪坑革命跟粪坑先生,习近平在革自己的命,他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做法,但是呢粪坑革命是他说的。缅甸的本身发生的,管他叫粪坑先生,那是缅甸语叫他的名字。而今天在缅甸,是军人把这个翁山苏姬给推翻了,因为欺诈。这些都是很善良的提醒,大家听起来呢似乎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呢谁也不能否认,这是他经历过来的故事。粪坑革命、粪坑先生,翁山苏姬被推翻,因为选举欺诈,我们看到的故事就是这么来的。而他又回避水,所以命运中的一切就这么命运。

那在这个女排他讲说不可能是nothing,那是没错的一切的发生都是可能的。而女排输给土耳其就更蹊跷,原因:新疆的问题是习近平,被全世界文明社会认为是种族屠杀,在种族屠杀,这是今天人就这么认识。在种族屠杀当中,新疆人,新疆的各族的、维吾尔族人等,等相关什么哈萨克斯坦人,相关的种族跟土耳其是一样的,它完全是一个民族的人。那结果它输给土耳其了,那隐喻着今天习近平会栽在这里,会栽在这点上,他完全折在这儿。

而更有趣的呢,是因为国际社会在制裁新疆,所以新疆的棉花是拒绝使用的。Adidas公开声明,拒绝使用新疆的棉花来做衣裳,那中共国作为对抗拒绝使用,就是拒绝使用那些,叫做反抗拒绝使用新疆棉的公司,可是呢他的女子排球队代表团,穿的队服就是adidas的。不可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不可能就是垃圾。就是nothing。人说你说半天什么意思?天意在嘲讽着一切,天意在展现着一切,天意在嘲讽着一切。

拥有能力的人,被洗脑的人,今天活在臭肉上的人,你没有灵魂就是臭肉,当你是块臭肉的时候,你却认不清这天地间的一切,而天地间的一切却非常严谨的,很善良的提醒着每一个人。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面八方,八八六十四卦,这是我们通常说的对不对。其实它描绘的是今天的空间,不是时间来的,不是时间来的。那什么样的神仙是时间来的?就时间也有神仙,那空间也有神仙。

时间是什么?封神演义啊,你可以不信,在中国人认知的神仙当中,封神演义是我们留下的神话故事当中,流传最广的。中国社会拍了12遍,到现在我知道的拍了12遍,几十亿恐怕都有上百亿投进去。最新拍的现在还没拿出来呢,2019年拍的,它大概投资了15亿。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这是我们知道的,这三个神仙打起来了,祂们是师兄弟,祂们的师父叫鸿钧道人。鸿钧道人哪来的,不知道,鸿钧道人哪来的不知道。

所以鸿钧道人带着三个弟子,而在这三个弟子当中,正经八百的弟子是人们知道的,是元始天尊这儿,他一共有14个。但通常说有12门徒,可是呢他上头有一个南极仙翁,就是在祂身边有个南极仙翁,下面有个云中子,这云中子去打点人间的一切,他帮过纣王,他又帮文王,他同样帮助这个姜子牙,毁掉纣王的太师。所以这是跨两头的,而这个南极仙翁呢,当时曾经想帮助姜子牙,把姜子牙对手给干掉,所以他是两头的,你既可以说他是12个,也可以说他14个,既可以说他12个,也可以说他14个。

12个对等着地支,子丑寅卯,子丑寅卯,14个两个7,对应着阴阳的时间,7是定数,所以对着两头,对着两头的,这是在我们能够看到的故事。如果你对应的是两个人,就是阴阳两个的话,我们看到的人知道的神仙,元始天尊是最高的。从没有,有了一个鸿钧道人,鸿钧道人有了三个弟子,三个弟子下面有一个12个门徒,12个门徒下面是谁?12个门徒下面是二郎神他们这一拨人,是肉身修成神仙的人。12个肉身修的,毁了5个7个修成了,人间的定数是7,人间的定数是7,今天你看到的满眼都是7,到了7了就结束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