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物流仓库起火至少14死26伤 多人跳窗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5日讯】吉林省长春市一物流仓库24日下午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4人死亡、12人重伤。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多人从楼上坠下。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7月24日下午,吉林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网传视频显示,一栋3层建筑外浓烟滚滚,直窜天际,且不停有物品掉落,有多人跳窗逃生,画面怵目惊心。

还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有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士躺在地上,明显受伤。

24日晚,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有两名女子爬到了窗边,她和同事赶紧搬来梯子将两人救下。随后,他们准备去接另一个窗口的人,有人等不及救援就已经跳楼逃生。

7月24日晚10时许,一名曾在事发婚纱摄影店工作的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他已经赶到医院,他的多名前同事受伤,“有烧伤,也有摔伤的。”

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发布公告,初步核实死亡14人,重伤12人,一般骨伤、外伤1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