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721元朗恐怖袭击 洛港人集会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为了悼念香港2019年7月21日发生的元朗恐怖袭击事件,数十名南加香港人和海外华人,于周三(21日)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国际社会重视香港人权问题。来看报导。

周三(7月21日)下午,洛杉矶中领馆前,有数十名身穿黑衣、手系黄丝带的海外港人和华人,悼念在香港721元朗事件中受伤的民众。

刚到美国不到一个月的Wesley表示,721当天,他在中联办游行时遭催泪弹等攻击,随后还去支援元朗的手足。

港人Eric指出,当前言论自由和法治逐渐消失,很多人都被迫离开香港。

721事件当天,在港铁元朗站,大批白衣人与部分黑社会,随机攻击民众,造成至少45人受伤。被媒体形容为香港治安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港人表示,香港如今代表着追求自由民主的信念。种种运动也让更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场人士呼吁国际社会,正视中共对民主社会的危害。他们也期盼香港早日重获民主法治,恢复往日荣光。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