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洪灾疫情夹击 习近平突访西藏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郑州洪灾忙禁言 当地自拍视频被禁 学者遭封口

中国河南郑州7月20日洪灾死伤惨重,网民纷纷指责政府失职。中共当局开始进行舆论维稳,社交媒体上大面积删帖封号,郑州当地很多自拍灾难视频被禁发。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喻国明在微博引央视过往称赞大雨应对的报导发文,也被视为讽刺河南灾情防控,隔天就被禁言。

中国遭洪灾疫情夹击 习近平突访西藏引猜测

中国多地遭遇洪灾、疫情夹击之际,灾难还在持续,中共高层动静诡异,至今未见中南海有高官到现场视察灾情。习近平20日曾就灾情做出重要指示,但随后(21日)就避走西藏拉萨,有军中高级将领随行,引发外界关注。

河南洪灾魔咒?成龙党庆高唱《怒吼吧黄河》

就在中国河南洪水滔天之际,有网民惊讶地发现,成龙曾在刚刚过去的“七一”中共党庆活动中领头高唱《怒吼吧黄河》。网民纷纷直呼歌名太不吉利,戏称是“成龙魔咒”酿成重大洪灾。

中共内部文件泄广东备战 加强军事后勤

在与美国关系持续紧张的情况下,近日,大纪元获得的内部文件,泄露了广东当局正在加强军事准备。当局不仅利用民企,让其服务于军队,同时还在开展防空袭的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