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切割中国小天王 吴亦凡陷桃色风波崩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中国男艺人吴亦凡日前被网红都美竹爆出,以“酒桌选妃”方式疑拐骗8女,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事后他遭央视切割,代言厂商也纷纷跟进解约,而吴亦凡则在7月19日首次针对桃色风波作出回应。

加拿大籍吴亦凡曾是韩团EXO成员,他退团后回到家乡中国发展,也很快的以高大、帅气、出众的外型吸引大批粉丝,并接连受到中国厂商甚至是国际精品品牌包括Burberry、BVLGARI、Louis Vuitton的青睐,成为产品代言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laxy Fanfan (@kriswu)

吴亦凡事业如日中天,没想到在日前被网红都美竹爆出不堪丑闻,他疑似以“酒桌选妃”方式欺骗、“诱奸”未成年少女,而针对都美竹的爆料,吴亦凡于7月8日透过工作室表示已委托律师取证提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laxy Fanfan (@kriswu)

然而,吴亦凡的团队被传出私下摆明有意付封口费,吴亦凡的形象因此瞬间崩塌,中共官媒央视作出更改吴亦凡的新歌宣传文权限动作后, 韩束首先跟进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品牌合作关系,接下来如滚雪球般的不断有厂商切割吴亦凡,包括立白、云听APP、滋源、康师傅、腾讯视频等等。

7月18日,,都美竹再以长文控诉吴亦凡各种罪状,其中指出:“我一不小心泄露了手机号,你安排人24小时用呼1死1你骚扰我,我在微博曝光你,你安排曾经的皮条客到我学校里四处打听我的黑料”, 也提到“你知道有多少曾经,或者现在为你服务的员工来找我爆料”, 更称:“就目前我手里的东西,已经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饭”。

网红都美竹发长文控诉吴亦凡各种罪状。(图片: 都美竹 微博)

对此,吴亦凡在7月19日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 实在令人忍无可忍,他强调只见过都女士(都美竹)一次, 声明没有做过“选妃”、“诱奸”、“迷奸”等事, 并请大家放心,如果他有做上述行为,他说: “我会自己进监狱”。

吴亦凡首次回应网红都美竹的指控。(图片: Mr_凡先生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