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才笑美国水患 洪水就淹没郑州 多人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最近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美国,造成多地被淹。不少中国大陆小粉红在网上发帖,嘲笑美国灾情。没想到刚过几天,豪雨就到了自家门口。这时候,小粉红们做的又是帮当局掩盖灾情,无视人命。

7月20号,中国遭到大暴雨袭击,中共官方称,“历史最强”,极为罕见。

暴雨袭击了河南全境,郑州市的灾情尤其严重。许多地区被洪水淹没。郑州多个地铁站灌水,还有一列车厢,因为积水太深,使多名乘客受困,不得不沿隧道便道疏散。

网上流出的地铁车厢画面显示,积水已淹至被困乘客胸部,乘客只能紧抓扶手苦等救援。

整个河南因为暴雨导致社会“停摆”。官方通报,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社交媒体传出的的大量画面显示,很多人在地铁被溺死,还有人被困水中、有人被洪水冲走。实际伤亡人数,有待更新。

在大灾之际,许多河南民众发出救助,却还有一众小粉红,极力传播无人受困、没有人死亡的消息,为当局掩盖灾情,无视人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