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英国自由日卫生大臣染疫 云南本土疫情严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再来看中共病毒疫情的变化。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9,042万人确诊,近409万人死亡。英国周一全面解封,新卫生大臣染疫。中国云南疫情不断,民众接种国产疫苗后,仍害怕会感染病毒。

云南疫情持续扩散,连续多日出现本土病例。

除了瑞丽市,弄岛镇、姐相乡周末相继封闭,所有人员强制居家隔离。当地人几乎都打过国产疫苗,仍害怕染疫。

瑞丽市姐相乡匿名店家:“现在全部人都在居家隔离,每个村寨啊都有人监守,不能跑出去,都通知了,说如果看到跑出去啊,抓起来啊会送到派出所。我们之前都打过疫苗,但是大家都很怕的。

当地酒店业者表示,游客变少很多,不敢来云南。

景洪市酒店经营者周先生:“游客相对要少一点嘛,有点恐慌啦,现在说云南,他们就不过来嘛。”

周一是英国的自由日,取消长达一年多的封锁,解除口罩和社交距离等所有限制,夜总会等行业将重新开放。

英国周一新增4万8,161例确诊,此前连续两天超过5万,接近今年初的疫情高峰,但死亡率降到25人。

首相约翰逊认为,接种疫苗使得死亡率大幅下降。

目前,英国18岁以上人口,已有87.9%接种了第一剂疫苗,68.3%完成接种。

不过,英国新卫生大臣贾维德周六证实感染中共病毒

首相约翰逊和财政大臣苏纳克因接触确诊者,自我隔离十天。

美国周日通报,新增1万2,960例确诊,69人死亡。

美国德州五十多名州众议员,上周乘坐两架包机前往华府。目前已知,其中五人确诊,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

州议员费舍尔是最新检测呈阳性的议员,有轻微症状。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副总统贺锦丽曾与他们会面,贺锦丽办公室称,贺锦丽与检测呈阳性者没有密切接触。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