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物故事:省政府部门员工的反共心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1999年的7月20号,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吉林省一名政府机关的员工因此被非法开除公职,屡遭冤狱。但他没有退缩,回想起人生的巨变,他表示,告诉人们真相是责任,自己义无反顾。

1999年,王建民在吉林省一个省级政府机关工作,他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中身心受益,他们全家人都修炼法轮功。

旅美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建民:“原来我虽然年轻,我身体有疾病。还挺严重的,就得了那个风湿病,三伏天都不敢骑自行车。因为一骑自行车不有风吗?吹得那膝盖疼痛难忍。那么也有咽喉炎,说话总嘶哑。这样的经过很短几个月,炼法轮功就好了。身体就健康了。”

99年7月20号,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王建民觉得,政府一定是不了解真相,才会取缔这么好的功法。

王建民:“当时就认为政府是不理解,我有这个责任,把事情真相,我修炼的体会,受益的成果告诉政府。义无反顾,那当然,也没有过多想法,那我就有这个责任。我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好人也应该挺身而出。”

当天王建民去了吉林省政府反映情况,但是省政府推诿,让他们去北京上访。于是王建民全家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一起去北京上访。

王建民:“我们去了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当时都没进去那个门,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便衣,一下就被抓了。二话不说,直接就押到警车里,戴上手铐,押回所在地。当时我太太还是哺乳期,小孩四个多月,按照法律规定,哺乳期的妇女是不允许关押的,那也是被关押一个月。”

王建民被直接押回吉林省长春的看守所,关了一个月。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遭受牢狱之灾——因为做好人,讲真话,被政府打压。

王建民:“遭受这种打击之后,我还是义无反顾。我觉得我作为一个人,想做一个好人,正直的人,那么我就有这个责任,把我亲身的感受,告诉政府,告诉我身边的人。”

既然政府的上访渠道走不通,王建民就通过发资料,挂条幅的方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

2002年的5月30号,王建民在老家吉林松原市被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刑满后又被绑架到朝阳沟劳教所,非法扣押1年3个月。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时,王建民受过关小号和固定床的酷刑,他还亲眼目睹了刘成军、何元会、崔伟东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为什么中共要如此残酷的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王建民不断的反思,逐渐看清了中共。

王建民:“共产党它不仅仅是肉体上迫害我们的同胞。历次运动中肉体消灭我们的同胞,更主要它从精神上扼杀。让人混淆是非,掩盖历史,窜改历史,扭曲人的价值观,最后导致人好坏不分,是非不分。所以共产党的邪恶之处不仅从肉体上迫害我们的同胞和民族,更主要从精神层面扼杀了我们民族,破坏了我们民族的文化。”

因为看清中共对中华民族的迫害,王建民更加义无反顾。

王建民:“遭到迫害的不仅仅是我们法轮功学员,更多遭到迫害的是我们的同胞,被蒙蔽了真相,最后导致颠倒是非黑白,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所以我们作为一个法轮功的实践者,我们有这个责任,把真相告诉我们的民众和同胞。希望大家早日摆脱中共的蒙蔽,和精神控制。”

在720二十二周年到来之际,王建民最希望大陆民众能摆脱洗脑,做出自己的判断。

王建民:“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和遭受迫害的牢狱之灾,把真相送到家门口的时候的时候,你放下(成见),沉下心来,你听一听,看一看,自己去做一些思考,别错过这个机缘。”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