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历年罪行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无论时间长短,追查国际将对其追查到底。近日,赵克志历年的罪行被明慧网详细曝光。

据明慧网报导,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迫害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

从2021年7月14日起,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家政府机构,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中共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赵克志也在此次被举报名单之列。

赵克志个人信息:

赵克志,Kezhi Zhao,男,汉族,1953年12月生,山东莱西人。
现任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副书记,总警监。
1997.12──2001.01 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
2001.02──2006.03 山东省副省长
2006.04──2010.08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
2010.08──2015.07 贵州省委副书记、书记、代省长、省长
2015.07──2016.01 河北省委书记
2016.01──2017.10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7.10──2018.03 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
2018.03──2018.05 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
2018.05── 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主要罪行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赵克志从地方任职开始,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2017年10月赵克志任中央公安部长后,直接策划、指挥全国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推动者和帮凶。赵克志多次在讲话中污蔑法轮功,要求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在其刚刚上任的11月就有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邢西美遭看守所迫害13天离世。

2018年3月21日,中共机构改革,中央610办公室不再独立存在,它的职能就归了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一直到省市县各级都与之对应,将同级的“610”职能转移到同级的政法委和公安部门。公安部的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工作局(以下简称“邪教局”,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行使中央610办公室的部分犯罪职能,公安部长赵克志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负责人及指挥者之一。他指挥、操控和调动公检法各政府部门,监视、控制民众,无孔不入,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2020年中央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部下达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清零”行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各地区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小区与派出所人员为执行该指令,以“攻坚”、“送温暖”、“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对他们“转化”(即放弃修炼),逼迫他们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遭到拒绝就威胁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再不签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签或以家属当人质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大陆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煽动“人人参与”,广东、海南设“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共“清零”行动中至少有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15人被非法判刑,15235人次被绑架、骚扰。

2021年4月,公安部、邪教局为了将谎言带入校园、欺骗学生,煽动仇恨,毒害民众。经公安部批准,由公安部邪教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联合发起在全国高校大规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邪教局副局长杨新、处长曲洪波亲自参加活动仪式(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赵克志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执行系统,公安部的最高负责人,应对任期期间在全国范围发生的种种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一、中央任职期间迫害罪行

赵克志自2017年10月起至今任公安部长,党委书记,并从2018年5月起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直接策划、指挥全国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是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实施种族灭绝罪行的工具。

图:2018~2021年上半年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明慧网)

2018年迫害罪行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8年,全国各省份中共公安部门至少绑架484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933人被判刑,骚扰4217人,批捕378人,送洗脑班170人,51人被迫离家出走,抄家2050人。2018年10月份以来,全国发生多起大规模绑架案,如:10月12日长春逾20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11月9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大庆119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这次的绑架是蓄谋已久的阴谋,警察是拿著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抓人的。11月18日山东庆云县36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6个家庭都被骚扰、非法抄家。10月至11月下旬,陕西省宝鸡市2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2018年有6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5人是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或释放不久死亡: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文木兰老太太,于2017年10月14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文木兰以绝食方式进行反迫害,后全身浮肿、青紫,生命垂危。从文木兰身体症状看,有中毒迹象。密云看守所为推卸责任,把文木兰放回。文木兰不久于2018年2月27日含冤离世。

2018年1月16日,福建省法轮功学员叶国华被警察绑架,关押在建瓯看守所,9月11日被迫害致死。

2018年4月26日,山东省法轮功学员蔡颖(女,48岁)被绑架。4月27日被关入普东看守所,5月8日被迫害致死。

2018年7月4日,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女,60多岁,被派出所绑架。9月17日,突然传出马桂兰在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据内部消息,河北省来的人,把马桂兰的肚子剖开,内脏取走,说是化验。

2018年9月19日,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金顺女女士,到社区开证明被劫持,非法关押到南沟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于10月10日含冤离世,终年66岁。

2019年迫害罪行

2019年,中共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中共以“七十周年大庆”维稳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河北、山东、四川、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南、湖北、天津、广东、北京、江苏、安徽、上海、湖南、江西、重庆等地“610”布置统一行动,绑架法轮功学员。例如,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把它当作“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被“奖励”记十分,而抓捕其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只记一分。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9年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骚扰3582人次,强制送洗脑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2019年至少96人在迫害中离世。2019年有789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851场,非法批捕435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1137人。迫害分布与中国大陆的29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291个城市。

2019年4月17日,安徽省亳州市出动上百个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王玉兰一家10人,王玉兰和她的5个女儿、3个女婿、12岁的外孙一同被捕。12月5日,4个女儿被非法审判,到年底仍在等待判决结果。

2019年8月30日早晨5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众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据说有1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当晚被劫持到洗脑班的有60人。

2019年被中共绑架骚扰的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有707人。有205人年龄80至90岁。湖北省74岁的王绍清因在公园向他人讲述法轮功被抓捕,另外12名法轮功学员也一同被绑架,其中包括79岁老人周秀武。

2019年各级法庭及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高达733万元人民币,原宁夏劳动人事厅教育中心副主任栾凝因邮寄法轮功内容的信件,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0年刑期,罚款10万元人民币。

2019年有96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其中19人在被监禁期间死亡。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国家公务员、专家、科技人员、学校校长、优秀教师、警察、军队转业干部、医生、医院院长、厂长等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轮功学员,生前遭非法判刑、关押、骚扰、恐吓、酷刑折磨、不明药物摧残、奴工、活体摘取器官等迫害。

1月11日早晨,山东省招远市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因在公交车站发传单被绑架,上午10点左右,警方通知她的家人郭振香死亡,警方称她被抓到派出所后出现病状,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8月2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杨胜军被绑架,8月11日死亡。拘留所告诉杨胜军的家人,当天早晨他在拘留所大口吐血,被送往佳木斯中心医院抢救。杨胜军的家人说,他们被迫支付了3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何立芳,男,45岁,于5月被绑架,7月2日在监禁期间死亡。据明慧网报导,他的家人发现,他的遗体前胸存在缝合痕迹,后背有切口空洞。警察起初说是尸检造成,但家人怀疑何立芳可能在生前或刚刚死亡后被摘取器官。

2019年12月8日,河南省63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女士,被警察入室绑架及抄家。次日下午警察通知白春花家人说人已经在医院急救室。家人到达后白春花已经意识不清了。医院检查显示,白春花左侧第三、四、五根肋骨骨折,右侧第二、五肋骨骨折。家人看白春花嘴上有伤,身上腰围多处有青紫印。2019年12月14日早上白春花含冤离世。

2020年迫害罪行

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疫情蔓延全世界。大疫之下,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逾80人被迫害致死,“清零”、绑架、酷刑、非法抽血、非法判刑遍布全国。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0年,至少有6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于大陆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2020年,各级法院、公安抢劫法轮功学员现金近千万元(984.9万元)。其中,法院勒索罚金2565000元,警察抢劫7284000元。

2020年7月10日、11日,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出动众多警力,对大连市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30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其中包括90多岁的老人,抢劫资金累计300多万元。2020年12月7人被法院非法判刑,其中杜永丰被判刑9年,张春凤7年,范永梅4年,张丽萍3年,何永琴3年,韦铎和丈夫初正杰分别被判1年。

据明慧网2020年报导统计,该年至少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其中21人是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2020年5月13日,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志温,罪名是她散发法轮功资料。张志温的丈夫想给她送衣服和治疗糖尿病的胰岛素,被看守所拒绝。5月17日上午,家人给警察打电话询问张志温情况,被告知:张志温已死亡。看守所没有通知她的丈夫,就直接将她的遗体送到殡仪馆。

2020年6月28日,山东省大张家村女法轮功学员李玲,在家中被绑架后遭到村干部、民兵殴打,于7月13日死亡。大张家村干部于同日强迫其家人将李玲的遗体火化。据她的家人说,李玲的脸已经变形,身体到处都是淤伤。

2020年6月末,黑龙江省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被骗到工作单位,然后被警察逼迫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还让王淑坤违心承认她丈夫于晓鹏也修炼法轮功(丈夫未修炼法轮功),被王淑坤拒绝。警察居然在医院里就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导致王淑坤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几个小时后,王淑坤回家。大约7月1日傍晚,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头晕、恶心。7月2日早上王淑坤含冤离世。

2021年迫害罪行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1至6月有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分布于中国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4个城市。其中,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送洗脑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离家出走,118人被强行抽血、3人被验DNA。

2021年1至6月有674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被非法判刑的学员分布于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例如中科院硕士时邵平被判刑9年,山东王建敏被判刑9年,河北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被判重刑10年,罚款151700元等。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6月份至少有6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成都市毛坤女士屡遭迫害,2019年7月再次被绑架,2020年12月被非法判刑11年半,于2021年4月11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公丕启,被判刑7年半,于2021年4月12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陕西省李彩娥老人两个儿子袁光武、袁辉武,儿媳们及孩子都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但长期遭受当地政法委、公安局迫害。2020年11月29日,75岁的李彩娥老人在警察不断骚扰威胁下含冤离世;随后12月18日二儿子袁辉武被非法判刑3年;2021年2月3日大儿媳妇张翠翠也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二、在河北任职期间迫害罪行

赵克志在2015年7月至2017年10月任河北省省委书记期间,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

法轮功学员李凯2015年7月29日从家中被绑架、判刑,后被劫持到监狱。法院开庭和宣判及被送至监狱警方均未通知家属,并一直不让家属会见。直到2016年1月4日李凯的妻子接到冀东监狱电话说让去监狱接李凯。然而,等妻子见到李凯,却是在唐山工人医院里,此时李凯已重度昏迷,神志不清。监狱警察称说李凯突发脑溢血,要让家属签字给李凯做手术。

手术8,9天后,李凯开始有了知觉,左侧胳膊腿都能动了,而且很有劲,李凯的妻儿亲友都很高兴。然而,仅仅隔了2天左右,监狱与医院称李凯脑部有积水,又做了开颅手术。手术后李凯迅速病危,一两天后就离世了。李凯在监狱里究竟遭受了什么,以及第二次手术的真相,至今无法得知。

法轮功学员闫国艳,女,46岁,于2016年1月15日被绑架,并被非法拘留15天。

2016年2月2日晚,610洗脑班主任闫万江打电话向闫国艳的家人要钱,让家人去接闫国艳。当家人到拘留所看见闫国艳时,她已被迫害致身体非常虚弱,半仰在床,说话无力。闫国艳当天被丈夫和儿子抬出拘留所接回家。2016年3月13日,闫国艳含冤离世。

三、在贵州任职期间迫害罪行

赵克志自2010年8月至2015年7月任贵州省省委书记,在此期间当地有赵明芝、陈丽芝、黄贵仙 、宋美兰、程华政、吴泽秀、邓祖荣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2010年9月28日,贵州省法轮功学员赵明芝,女,69岁,与丈夫卢让忠被绑架,被非法判刑2年,送至贵阳女子监狱迫害。在看守所时,赵明芝老人就开始咳嗽,被送去监狱后,赵明芝被强迫吃和注射不明药物。之后,赵明芝老人病症越来越严重,整晚咳嗽睡不了觉,警察还逼迫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按手印。赵明芝刑满回家时,人已被迫害的饭也吃下,走路困难,于2012年12月16日含冤离世。

2012年8月19日,贵州安顺市法轮功学员陈丽芝,女, 69岁。因发放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后被判刑3年,被劫持到贵州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期间,陈丽芝被迫做奴工,被强制灌输谎言洗脑,在遭受长期的迫害之后,陈丽芝的身体一天天恶化,直至症状严重,监狱才将她送公安医院治疗,但医治无效,将她送回家。陈丽芝回到家中时,已全身器官衰竭,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翻身、说话都很困难。2014年9月9日陈丽芝含冤离世。

四、在山东德州市任职期间迫害罪行

赵克志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至2001年1月任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在任期间有法轮功学员王顺清 、刘桂香、陈桂彬被迫害离世。

山东省德州市法轮功学员陈桂彬一家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2001年元旦,在武城县公安分局的指示下,陈桂彬被绑架到棉纺厂保卫科。保卫科长直接给陈桂彬戴上手铐,并安排好4个人,一个墙角一个人,准备施酷刑“推筛子”(就是你推给我,我推给你)。当第一个人在陈桂彬背后,突然猛力往前推陈桂彬,陈桂彬立即倒下去,因手被铐着,不能用手着地,一头正好撞在前面的保险柜上,陈桂彬立即全身瘫痪,不能动了。后得知陈桂彬颈椎骨三节骨折。保卫科长还不罢休,又把陈桂彬暴打一顿,此时陈桂彬已经失去知觉了,一动不动。后又将陈桂彬的鞋袜脱光,将上衣解开扣,4个人把陈桂彬抬到室外的雪地上冻了一个多小时,才把陈桂彬抬到拘留室。他们把拘留室的窗户打开,把陈桂彬扔到没有被褥的光板床上,想把陈桂彬冻死。第二天晚上,陈桂彬因伤势严重离世。

陈桂彬的妻子周海涛在丈夫被迫害死之后,被屡次关进洗脑班迫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陈桂彬年迈的父母也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了非法拘禁,强迫洗脑,罚款等多种形式的迫害。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