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族裔团体华府集会 吁抵制北京冬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鉴于中共暴政下的种种罪行,国际社会呼吁抵制北京举办冬奥会的呼声,越发高涨。在美国的多个民间团体,日前在华府举行集会,要求各国政府用实际行动来制裁中共

日前,多族裔团体聚集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前,呼吁抵制北京冬奥会

记者 Melina Wisecup:“(一名发言者)表示奥运会建立在人类的情谊之上,这完全和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相反。”

“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呼吁,将中共定义为“跨国犯罪集团”,美国应该切断和中共所有外交与经济联系。

女权无疆界主席 Reggie Littlejohn:“中国是唯一连续两次举办奥运会的国家,北京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突然2022年又再次举办,它不配举办(奥运会)。他们不但不该举办,还应该被禁止(举办)。”

流亡美国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认为,应禁止中共举办任何国际活动。

流亡美国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所以我们必须纠正(绥靖政策),从抵制奥运会开始。展开对中共的惩罚,一直到把它扫进历史的灰烬为止 。”

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法轮功修炼者经历了难以置信的迫害,甚至包括被活摘器官,这已经被多个团体所证实,我们看到了(在中国)如此惊人程度的迫害,横跨各个层面。”

当天,“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副主席弗兰克·加夫尼也到场发言。

新唐人记者 Melina Wisecup 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