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东京奥运会将在疫情紧急状态下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今日点击】(4133-1)

提要
东京奥运会将在疫情紧急状态下举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4日,时间是个神,与神同行的人怎么做都成,反过来怎么做都不成。其实这话说起来呢是一种背书啦,就是它真正的概念,我以为真正的概念是指人的生命定位。你愿意定位在,与天地同在的这一份信仰中?你还是只愿意定位在,你现实生活中的这种欲望的、成功的、仕途的追逐中?欲望的、成功的、仕途的追逐,一定是不择手段。那与天地同在,愿意生活在一种境界中的时候,你会知道这现实中的欲望,就是摧毁自己境界的无骨的杀人的刀。人说不可能,色字头上几滴血咱不知道,但是色字本身会把所有的人,像刮骨一样给你剔得干干净净,中国人的传统就这么认识。

那色是什么?色欲是什么对不对?当你衍生到现实的生活中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世俗的,成功的一切;当你拥有境界的时候,那境界当中的生命,境界当中的生命不可能有人世间,这些酒喜财气的东西吧。你看哪个神佛喝完酒说,诶,咱们出去卡拉OK去,这话说出来都是对神佛的污辱对不对?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就这样。所以讲与神同行的人怎么做都成,是因为在他的行为中,他没有自己的色欲的、淫荡的、占有的、仕途的获得,所以他只是一个外在行为的表现,符合人的行为。反过来在现实生活中,去追逐这贪婪欲望的一切的自身的感受,你就是邪恶的。

英国,英国欧洲杯输了,3个黑人出现。那人们说你不能怪那黑人,你怎么说都成。英国开场的时候它的队长,全队给人黑人命贵跪了,你给人跪了,黑人把你毁了,你给他跪了,黑人把你毁了。有人说这是种族歧视,他是不是选了仨黑人,黑人是不是踢没了。那在英国的球场当中黑人极少,那你为什么要那么做,那你前头不跪,后头不输,不就没这事吗。你前头没跪,后头出这事,人家说起来不给劲的;你前头跪了,你后头输了,他还不干。

昨天在田纳西,在一年前,7月10日还是7月11日,在田纳西黑人命贵,佛洛伊德一个大画像,黑人命贵佛洛伊德大画像,它是画在墙上的,大家要知道它是画在墙上的,是画在这个城市里街区的中心的。天下雨打雷把这墙给打碎了,天下雨打雷把墙给打碎了,给美国人吓傻了,美国人没遇到过这事,那是城中心的一堵墙。那墙要被雷这么打碎喽,我们住家谁家都得招雷对不对,那天打五雷轰,那是有问题的啊对不对。那云中子给了周文王一个雷震子,是来震慑妖精的,云中子给了一个雷震子是来震慑妖精的。雷神,那是眼对眼的昨天出的事情,白人文化中没有这个,但是呢他也害怕。他说什么事这是,那是啊那是什么事,但那堵墙完全塌了。有的黑人命贵还去修去了,修不起来了,堆不起来了,到头了。

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在黑人命贵的本身上,当英国那3个黑人把3个点球全都踢飞了,但英国这场球赛却走了120分钟,踢满了。就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苦难要足够长,时间得凑齐喽,但是最后他们输了,这恶的一面输了。不是黑人不好啊,这事咱可说白喽,有人借助黑人命贵展现最邪恶的生命,他们毁人来了,他们毁人来了,这是对等出现的。那在现在的环境当中对很多朋友来讲,就可能觉得这话说过了。

我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那这几篇内容里头,我们看到了非常不正常的社会环境,都是跟这黑人命贵有关,就是不正常的、凶狠的、菁英的、管制的,都是与黑人命贵认同的,借助黑人命贵去毁人的。健康卡,健康卡只有在中共国有,但是今天在法国、在土耳其、在未来的美国将会出现。没有健康卡你不许上街,法国规定的。你在香榭里大道你想尿尿,那厕所是公共场所你得用健康卡,那你就当街就尿了对不对,那他不让尿尿那你怎么办哪!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我们昨天节目有谈到法国新政策,8月分上街要健康证明。不就是健康卡吗,他学的是共产党。9月分在第一线不打疫苗就停职停薪。很多人接种疫苗,那医生一些员工痛批选择自由被践踏。我觉得道理很简单,疫苗管用吗?疫苗管用吗?如果你敢问疫苗的问题,今天在美国,美国的国土安全部、美国的这个叫保守党的国家的委员会,要求拜登从手机的运载公司上,截获封杀所有否定疫苗的信息。

东京奥运会将在新冠紧急状态下举行

共产党的一切,共产党的做法席卷全世界。所谓的西方的文明社会,他们在反共的过程中,他们自己在走着共产党的路,在走着共产党的路。东施效颦,但效效颦的走得有模有样,这是最邪恶的,这是最邪恶的。他们强调了,那昨天白宫的发言人被问到这个问题,白宫发言人说,如果你不打疫苗你就是杀人。放他个驴儿屁。日本,日本我们先跟大家举个数字,这是日本的统计数据,日本是在海外最早沾染中共病毒的国家。你知道到昨天他死了多少人?14,905个。日本整个全国有多少人?1亿2千6百万。日本的人口密度,大概是美国的五倍。

日本到现在的感染人数82万,这数字都是很简单的对不对。它的人口大概居世界第8位还是第11位,但它的国土面积太小,极其狭窄,因为它是岛国山地对不对。如果你算人口密度的话,你就把日本的这些,整个岛屿当中的山地都算在其中了,可是那地方没人住,日本真正居住的就在它的沿海。如果你按照沿海人口居住的,这种面积去算的话,日本的人口密度一定是极高的,一定是极高的。你在东京、京都、大阪,任何日本大的城市,上下班你试试,都是人贴人的,男女通杀的,都是这样。

人说戴口罩OK喔,病毒与口罩的缝隙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没错啊。而日本人到了昨天,你知道他打疫苗是多少啊?28%。日本人为什么要打疫苗?十天之后它要办奥运会。办奥运会它要世界各地来,所以日本政府非要办,那它才接受疫苗,才去购买疫苗。日本人有钱,日本人有精神,日本本身在有关相关的问题上,绝不是问题。但日本不强迫任何人去接受疫苗,而日本人大面积的拒绝疫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