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東京奧運會將在疫情緊急狀態下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今日點擊】(4133-1)

提要
東京奧運會將在疫情緊急狀態下舉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4日,時間是個神,與神同行的人怎麼做都成,反過來怎麼做都不成。其實這話說起來呢是一種背書啦,就是它真正的概念,我以為真正的概念是指人的生命定位。你願意定位在,與天地同在的這一份信仰中?你還是只願意定位在,你現實生活中的這種慾望的、成功的、仕途的追逐中?慾望的、成功的、仕途的追逐,一定是不擇手段。那與天地同在,願意生活在一種境界中的時候,你會知道這現實中的慾望,就是摧毀自己境界的無骨的殺人的刀。人說不可能,色字頭上幾滴血咱不知道,但是色字本身會把所有的人,像刮骨一樣給你剔得乾乾淨淨,中國人的傳統就這麼認識。

那色是什麼?色慾是什麼對不對?當你衍生到現實的生活中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世俗的,成功的一切;當你擁有境界的時候,那境界當中的生命,境界當中的生命不可能有人世間,這些酒喜財氣的東西吧。你看哪個神佛喝完酒說,誒,咱們出去卡拉OK去,這話說出來都是對神佛的汙辱對不對?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就這樣。所以講與神同行的人怎麼做都成,是因為在他的行為中,他沒有自己的色慾的、淫蕩的、占有的、仕途的獲得,所以他只是一個外在行為的表現,符合人的行為。反過來在現實生活中,去追逐這貪婪慾望的一切的自身的感受,你就是邪惡的。

英國,英國歐洲盃輸了,3個黑人出現。那人們說你不能怪那黑人,你怎麼說都成。英國開場的時候它的隊長,全隊給人黑人命貴跪了,你給人跪了,黑人把你毀了,你給他跪了,黑人把你毀了。有人說這是種族歧視,他是不是選了仨黑人,黑人是不是踢沒了。那在英國的球場當中黑人極少,那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那你前頭不跪,後頭不輸,不就沒這事嗎。你前頭沒跪,後頭出這事,人家說起來不給勁的;你前頭跪了,你後頭輸了,他還不幹。

昨天在田納西,在一年前,7月10日還是7月11日,在田納西黑人命貴,佛洛伊德一個大畫像,黑人命貴佛洛伊德大畫像,它是畫在牆上的,大家要知道它是畫在牆上的,是畫在這個城市裡街區的中心的。天下雨打雷把這牆給打碎了,天下雨打雷把牆給打碎了,給美國人嚇傻了,美國人沒遇到過這事,那是城中心的一堵牆。那牆要被雷這麼打碎嘍,我們住家誰家都得招雷對不對,那天打五雷轟,那是有問題的啊對不對。那雲中子給了周文王一個雷震子,是來震懾妖精的,雲中子給了一個雷震子是來震懾妖精的。雷神,那是眼對眼的昨天出的事情,白人文化中沒有這個,但是呢他也害怕。他說什麼事這是,那是啊那是什麼事,但那堵牆完全塌了。有的黑人命貴還去修去了,修不起來了,堆不起來了,到頭了。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在黑人命貴的本身上,當英國那3個黑人把3個點球全都踢飛了,但英國這場球賽卻走了120分鐘,踢滿了。就是我們現在經歷的苦難要足夠長,時間得湊齊嘍,但是最後他們輸了,這惡的一面輸了。不是黑人不好啊,這事咱可說白嘍,有人借助黑人命貴展現最邪惡的生命,他們毀人來了,他們毀人來了,這是對等出現的。那在現在的環境當中對很多朋友來講,就可能覺得這話說過了。

我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那這幾篇內容裡頭,我們看到了非常不正常的社會環境,都是跟這黑人命貴有關,就是不正常的、兇狠的、菁英的、管制的,都是與黑人命貴認同的,借助黑人命貴去毀人的。健康卡,健康卡只有在中共國有,但是今天在法國、在土耳其、在未來的美國將會出現。沒有健康卡你不許上街,法國規定的。你在香榭里大道你想尿尿,那廁所是公共場所你得用健康卡,那你就當街就尿了對不對,那他不讓尿尿那你怎麼辦哪!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我們昨天節目有談到法國新政策,8月分上街要健康證明。不就是健康卡嗎,他學的是共產黨。9月分在第一線不打疫苗就停職停薪。很多人接種疫苗,那醫生一些員工痛批選擇自由被踐踏。我覺得道理很簡單,疫苗管用嗎?疫苗管用嗎?如果你敢問疫苗的問題,今天在美國,美國的國土安全部、美國的這個叫保守黨的國家的委員會,要求拜登從手機的運載公司上,截獲封殺所有否定疫苗的信息。

東京奧運會將在新冠緊急狀態下舉行

共產黨的一切,共產黨的做法席捲全世界。所謂的西方的文明社會,他們在反共的過程中,他們自己在走著共產黨的路,在走著共產黨的路。東施效顰,但效效顰的走得有模有樣,這是最邪惡的,這是最邪惡的。他們強調了,那昨天白宮的發言人被問到這個問題,白宮發言人說,如果你不打疫苗你就是殺人。放他個驢兒屁。日本,日本我們先跟大家舉個數字,這是日本的統計數據,日本是在海外最早沾染中共病毒的國家。你知道到昨天他死了多少人?14,905個。日本整個全國有多少人?1億2千6百萬。日本的人口密度,大概是美國的五倍。

日本到現在的感染人數82萬,這數字都是很簡單的對不對。它的人口大概居世界第8位還是第11位,但它的國土面積太小,極其狹窄,因為它是島國山地對不對。如果你算人口密度的話,你就把日本的這些,整個島嶼當中的山地都算在其中了,可是那地方沒人住,日本真正居住的就在它的沿海。如果你按照沿海人口居住的,這種面積去算的話,日本的人口密度一定是極高的,一定是極高的。你在東京、京都、大阪,任何日本大的城市,上下班你試試,都是人貼人的,男女通殺的,都是這樣。

人說戴口罩OK喔,病毒與口罩的縫隙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沒錯啊。而日本人到了昨天,你知道他打疫苗是多少啊?28%。日本人為什麼要打疫苗?十天之後它要辦奧運會。辦奧運會它要世界各地來,所以日本政府非要辦,那它才接受疫苗,才去購買疫苗。日本人有錢,日本人有精神,日本本身在有關相關的問題上,絕不是問題。但日本不強迫任何人去接受疫苗,而日本人大面積的拒絕疫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