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李文亮吹哨 洛华人自创歌曲《口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中共病毒吹哨人李文亮医生去世至今,已有一年多。为了纪念他揭发真相的义勇作为,有民众创作一首名为《口哨》的歌曲,以表达对李文亮的思念和感伤。

来自中国大陆的郑先生,为了纪念李文亮医生,他创作了一首歌曲,将其命名为《口哨》

歌曲中,郑先生以非常委婉的方式,结合武汉和口哨,让人能够联想到李文亮医生。

环境分析师老郑:“我从来没做过曲,但是因为这事太感动我了,就是说给我一个非常强烈的冲动,就是写一点什么,但是我又知道,我写出来呢很可能会被禁止。所以我就用儿歌的方式,就是说:我的爸爸吹口哨,但是我相信很多的人,他看了这首歌,他应该会想到更多的一些事情。”

由于父母亲都是医生,而且父亲也是因为吹口哨而被中共迫害致死,因此李文亮事件令他感触很深。他表示,有太多中国人,因为说真话而被迫害,最终失去性命。

环境分析师老郑:“我会一点简谱,我就把它写下来,我又请老师懂得的,写成五线谱,再谈成钢琴,后来我就找人唱,一开始找美国孩子唱,他们中文不会唱,所以我就找到我小学里的同学,表演的女孩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小孩子。”

他希望更多人能勇敢揭露中共的邪恶暴政,不仅帮了自己也是造福更多的人。

环境分析师老郑:“这首歌的目地就是口哨,就是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要吹口哨,就是我们要勇敢地把社会的阴暗面说出来,说出来不光是为你自己,也是为了所有的人。那反过来假如说他不吹,那很可能他自己也是一个受害者,家人也是受害者。”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