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李文亮吹哨 洛華人自創歌曲《口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中共病毒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去世至今,已有一年多。為了紀念他揭發真相的義勇作為,有民眾創作一首名為《口哨》的歌曲,以表達對李文亮的思念和感傷。

來自中國大陸的鄭先生,為了紀念李文亮醫生,他創作了一首歌曲,將其命名為《口哨》

歌曲中,鄭先生以非常委婉的方式,結合武漢和口哨,讓人能夠聯想到李文亮醫生。

環境分析師老鄭:「我從來沒做過曲,但是因為這事太感動我了,就是說給我一個非常強烈的衝動,就是寫一點什麼,但是我又知道,我寫出來呢很可能會被禁止。所以我就用兒歌的方式,就是說:我的爸爸吹口哨,但是我相信很多的人,他看了這首歌,他應該會想到更多的一些事情。」

由於父母親都是醫生,而且父親也是因為吹口哨而被中共迫害致死,因此李文亮事件令他感觸很深。他表示,有太多中國人,因為說真話而被迫害,最終失去性命。

環境分析師老鄭:「我會一點簡譜,我就把它寫下來,我又請老師懂得的,寫成五線譜,再談成鋼琴,後來我就找人唱,一開始找美國孩子唱,他們中文不會唱,所以我就找到我小學裡的同學,表演的女孩是澳大利亞的一個小孩子。」

他希望更多人能勇敢揭露中共的邪惡暴政,不僅幫了自己也是造福更多的人。

環境分析師老鄭:「這首歌的目地就是口哨,就是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吹口哨,就是我們要勇敢地把社會的陰暗面說出來,說出來不光是為你自己,也是為了所有的人。那反過來假如說他不吹,那很可能他自己也是一個受害者,家人也是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