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第14批追查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迄今共发布了14批名单。

追查国际公布第十四批立案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总计:责任单位726个、责任人3,410名。

名单组成:

中共各省、市“610办公室”名单55人,政法委名单397人,国保405人,公安1,815人,司法执行机构(包括监狱、教养院、劳改队)98人,司法-行政系统(司法局,司法厅,检察院,法院)36人,国家机关31人。

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各级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等系统。该批名单是在2020年6月29日第13批名单发表之后,截止2021年7月1日,“追查国际”组织通过追查、搜集和知情人举报等所获名单。

“追查国际”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无论是最高层决策者,还是最底层的警察打手,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名单请浏览: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33445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