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党百年 日本教授:中共大势已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中共建党百年,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人权惨案持续出现。日本拓植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学博士仓木丸寅侍郎表示,种种迹像表明,中共政权不会长久。

仓木丸教授认为,从历史的规律来看,中国没有不灭的帝国,中共大势已去。

拓殖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学博士仓木丸寅侍郎:“苏联持续了70年,我认为没有永远不落的帝国。现在中共已经发展到顶了,从此会衰落下来。”

中共党魁习近平曾提出中国要努力在国际社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形像。对此,仓木丸教授提出质疑。

拓殖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学博士仓木丸寅侍郎:“承诺的要能做到才行。如果给国民以真正的自由,至少得有信仰的自由。北京政府声称2049年,中国(中共)要成为世界第一。但我觉得到2049年,别说世界第一,这个政府都有可能不存在了。”

最近有西藏人、维吾尔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我很幸福”的言论,中共的宣传到处歌舞升平。对此仓木丸教授表示,在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贩卖,却一味地隐瞒事实真相,但真相是掩盖不住的。

拓殖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学博士仓木丸寅侍郎:“在中国的器官贩卖,这些不论怎么掩盖,都是掩盖不了真相的。何为幸福?最低要满足衣食住和医疗条件。请看中国乡村的情况,没有足够的电力供应,没有安全饮用水。”

仓木丸教授指出,中国人要有信仰,并要抛弃中共政权,中国才会有希望。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